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OXLIGHT教育解决方案惊艳日本教育技术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6:13 围观571次

  5月17日-19日,2017年日本教育技术展(EducationalITSolutionsExpo,EDIX)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聚集超过800家全球展商,前来交流学习的观众逾25000人,是日本重要教育行业活动。国际互动投影领导品牌BOXLIGHT携手合作伙伴GAIAEducation,展示了多款最新产品与教育解决方案。

  

  BOXLIGHT整合教育所需的各种资源,变技术为工具,以提高教学效率为己任,打造现代教育生态圈布局。凭借对市场应用的深切把握,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为导向最契合需求的产品方案,BOXLIGHT超短焦投影机可以为教室带来更好的应用环境,在使用过程中眼睛和身体极少可能会被投影光线遮挡。

  

  BOXLIGHT直投短焦互动一体机可实现笔触、手触互动,配备专业互动教学软件,让教学过程更愉悦。投射80吋画面只需75厘米距离,高效节能也是其主要卖点,灯泡寿命最长可达10000小时。

  

  BOXLIGHT宝视来专业品质与深厚实力,为教育用户提供专业产品与方案,奠定了教育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至今,BOXLIGHT业务分布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800多家分销机构,超过750000间教室在使用BOXLIGHT的教学解决方案。

  凭借国际化的资源整合,继伦敦BETT、福州CEEIA之后,BOXLIGHT频发发力全球市场,持续亮相全球市场中。BOXLIGHT在全球领域内,持续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增强了系统解决方案实力,打造领先的产品生态系统,期待BOXLIGHT能够为教育信息化发展带来更强助推力。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