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两岸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在福州联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0:26 围观366次

  

  昨晚,2017“modern youth”海峡两岸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联合展演在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举行,21个系列的作品参加展演。其中,闽江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有18个系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闽江学院举办
    福建省教育厅07-25
    7月17日至20日,“大龙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在闽江学院举办。来自东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闽江学院等59所全国高校300余名师生参赛。比赛以甲基丙烯酸甲酯或苯...
  • 闽江学院“三步走”助力2022年毕业生就业
    福建省教育厅03-30
    开春以来,闽江学院坚持“三步走”策略,打造春季就业工作新模式,助力2022年第一季度毕业生就业实现开门红。做好一次全员调研,把脉形势学工部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分别走访17个学院,与学院领导...
  • 福建将制定促进闽台职业教育合作条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华网近日消息,由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组织的《福建省促进闽台职业教育合作条例》课题调研会日前在福建闽江学院召开。据悉,为加强两岸教育交流合作,发挥教育在...
  • 福建闽江学院获国家林业局“湿地使者行动”最高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福建省教育厅消息,近日,该省闽江学院获得国家林业局的湿地使者行动最高荣誉,同时成为此次行动的十个获奖项目中,唯一一支获主办方资金资助的项目。消息称,由国家林业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