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省中小学创客教育校长论坛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0:31 围观572次

  2017年5月20日,陕西省中小学创客教育校长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刘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桂芳对陕西创客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规划引领,积极实施全省创客教育试点,加快推动创客教育进校园;二是强化工作抓手,积极开展各类创客创意竞赛活动,扩大创客教育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三是注重示范推广,总结推广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致辞,陕西省电化教育馆馆长朱选文、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浩分别主持论坛。本次论坛旨在落实国家和省上对学校信息化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有关要求,加快推动中小学创客教育广泛开展,带动学校创新,营造创新氛围,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本次论坛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祝智庭、华南师范大学教授焦建利、清华大学创客教育实验室Co-director宋述强等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围绕学校信息化创新、创客教育与STEAM教育、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报告,为陕西中小学校带来创新理念、先进经验和实践案例,让广大校长能精准把握创新趋势,在教育教学中把创新付诸实践。

  全省各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各县(区)电教中心主任、中小学校长共300余人参加论坛。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