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数博会:智慧教室进校园 带着VR学知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3:37 围观624次

  昨日,作为数博会前期活动,戴尔集团向贵阳市观山湖区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和贵阳市观山湖区温水小学捐赠“戴尔学习中心”及VR体验角,让智慧教室走进校园。

  据了解,此次捐赠包含总价值超过90万元人民币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VR解决方案,旨在填补数字鸿沟带来的区域教育差距,将虚拟现实科技第一时间带给贵阳的学子,使同学们获得身临其境的教育体验。

  记者了解到,“戴尔学习中心”不单纯是一所电脑教室,它是汇集各学科教育的生动课堂,可以很好地为中小学阶段的学生提供人机互动平台,并且为教师提供涵盖各学科和年级的海量教学课件,包括图片、视频、音频、动画等学习资源。

  与此同时,此次捐赠的戴尔VR体验角,它搭载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可通过运行不同的VR教学内容,让身处教室的同学们戴上VR头盔,便能通过直观互动的方式,穿越到“遵义会议”现场,重走红军长征路;探索神秘宇宙,傲游星系;“直面”火灾现场,演练安全逃生……这些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能够让学生亲临历史,感知未来,达到实践式教学效果。

  据悉,此前戴尔已经在贵阳为两所少数民族学生与留守儿童为主的小学捐赠了“戴尔学习中心”,加上本次捐赠,近5000名学生从中受益。

来源:贵阳网 作者:欧鲁男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