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阳光体育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6 11:00 围观434次

  近日,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在山东省实验中学田径场举办了以“快乐足球、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校园嘉年华活动。同学们在课间以及体育课上积极参与其中,在锻炼身体同时,也放松了紧绷的精神,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环节设计上可谓丰富多彩,不仅有平时大家常玩的足球绕杆、对抗赛,还有利用磁悬浮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的高科技挑战赛。最考验团队协作的就是2v2斗牛赛了,比赛要求利用两位队友间的足球技巧和战术配合,实现小范围的过人,每场对决3分钟,进球多的一方获胜。参赛的两名同学配合默契,球好像粘在脚上一样,身体只需左右一摆,就轻松实现过人,脚尖一挑,球又听话地钻进了球门。另外,每挑战成功一个环节,同学就可以获得一个奖章,集齐五个奖章就可以兑换一份奖品,虽然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将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大数据分析等多方面创新技术进行研发集成,打造科技足球、竞技足球、文化足球、趣味足球的校园体育快乐盛宴,让同学们在提升身体素质水平的同时收获快乐,健康成长,终身受益。

  适当的放松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良好的身体状况也是学习的基础和前提,全面发展才是同学们应该追求的目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范海沛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