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建设“双一流”高校发布亿元仪器采购大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31 09:48 围观564次

  5月23日,青岛大学连续发布多篇“双一流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拟以9189.95万元采购73台/套仪器设备,涉荧光光谱仪、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气质联用仪、荧光分光光度计、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等大批分析仪器设备。

  2017年1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双一流”实施办法,预示着接棒“985工程”、“211工程”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简称“双一流”)建设正式启幕。截至目前,“双一流”入选的正式名单仍未公布,可尽管如此,各大高校相关的“双一流”建设工作已如火如荼地开展。

  5月23日,青岛大学连续发布多篇“双一流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拟以9189.95万元采购73台/套仪器设备,涉荧光光谱仪、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气质联用仪荧光分光光度计、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等大批分析仪器设备。编辑查阅资料发现,这是青岛大学年内首度发布如此大规模的仪器采购计划,该校“双一流”建设开展的同时,一大波仪器采购商机也重磅来袭。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