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MA-30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样品分析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2 10:00 围观368次

  MA-30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样品分析注意事项

  测定的注意事项

  1、把样品注入电解池时,进样器的针尖一定插入试剂,样品不应与池瓶的内壁及电极接触。

  2、该仪器的典型测定范围是10微克~10毫克,为了能得到准确结果,要适当地根据样品的含水时来控制进样量,(即;含水量大减小进样量;含水量小加大进样量)一般用厂家配送的100微升进样器就可以,控制仪器显示值在100—1000微克水范围内最佳,水分含量在0.01%下时,可用1毫升进样器用称重法进样,即节约试剂又节省时间。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呼伦贝尔学院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顺利发货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1
    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呼伦贝尔学院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采购项目,日前,12台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已顺利全部发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