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一文看懂双向流新风系统如何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2 10:09 围观607次

  现在市面上新风系统按照送风方式主要是分为单向流和双向流,而这两种不同的送风排风形式其实差别是很大的,举个例子,单向流新风系统在安装的时候,可以不需要走管道也能进行送风和排风,而双向流新风系统需要布置专门的送风和排风管道,才能实现送风和排风的需求,这时候想必就会有人好奇了,这单向流新风系统安装怎么方便也能达到像双向流新风系统的功能,为什么我不选单向流新风系统而选双向流新风系统呢?

  其实呢,双向流新风系统在送风和排风,对空气的处理方面要更加的优于单向流新风系统,双向流新风系统更适用大面积的室内场所,所以很多用户在选择新风系统的时候会偏向于双向流新风系统,不过双向流的新风系统在安装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所以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双向流新风机的安装知识。

  主机的安装:

  首先根据房屋的平面图进行主机布置以及管道的走向风口的设计等,主机正常都是会选择安装在卫生间和更衣室的吊顶上,因为这些是不常活动的地方,能避免噪音使用空间和隔绝噪音的作用,另外在安装时候需要做好固定和避震处理,防止主机在运行时出现抖动,产生噪音,并且还需要留出足够的空间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

  通风管道的安装:

  双向流新风机管道的走向、管径以及风口的安装位置应符都要严格的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进行安装,并且在新风主机的和管道链接的地方应用专门的软管进行链接,并粘接牢固,防止新风主机运行时和管道产生震动,另外就是管道的走向要尽量保持横平、竖直,避免出现弯道。风口在安装时要注意送风口和排风口之间的距离,尽量在3米以上,避免出现短路的现象。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