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南岸体育局向5所学校捐赠十万体育器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6 14:26 围观749次

  5月31日,在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南岸区体育局捐赠体育器材仪式在这里进行。区体育局向辖区内的海棠溪小学、东港小学、广阳小学、大兴场小学和龙门浩小学5所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十万余元的体育器材。

  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受捐的5所学校是我区部分边远和流动人口子女学校,希望通过捐赠体育器材的方式,缓解学校体育器材短缺的状况,引导孩子们走向运动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而且,这批体育器材是针对每所学校不同的特色进行捐赠的,像龙门浩小学以足球为特色,区体育局向其捐赠的主要就是足球;广阳小学以篮球为自己的特色,区体育局捐赠的则主要是篮球。

  据悉,此次捐赠,是区教委和区体育局探索体教结合机制的体现。接下来,区教委将和区体育局一起,加强对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进一步建立体教结合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健康校园和健康南岸,帮助孩子们实现体魄强健、身心健康。

来源:南岸网站 作者:方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