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e约汇为准留学生们上好出国第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6 16:17 围观473次

  六月,数百万学生走进了高考考场,开始人生新的阶段。与此同时,又会有数百万毕业生完成学业,踏上另一端新征程。有些毕业生选择工作,另一些选择考研。还有一些同学做出了新的选择——出国留学。

  

  在陌生的语言环境下独自生活,准留学生们都对会感到困惑和迷茫:海外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会遇到哪些困难?该如何适应这样的生活?

  2017年6月2日,留学汇款咨询机构e约汇联合英联帮、途美彼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留学经验分享沙龙,为准留学生们排忧解难。没有严肃整齐的教室讲台,没有正襟危坐的讲师教授,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边吃边喝,聆听留学老鸟们的留学经验分享。

  

  首先登场的是15岁就赴美留学,拥有5年海外生活经验的Robert。在美国如何解决衣食住行的问题,问他就对了。从申请签证到机场接机、从住宿租房到交通通讯,Robert把自己总结出的经验传授给了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Robert的分享能让自己在外国少走不少弯路!

  除了衣食住行,留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花费了。上学就要交学费,传统的留学缴费方式办理繁琐、到账周期长,同学们不忍让家长为了学费四处奔波。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双学位硕士Rita,为大家对比了常用的留学缴费方式的优劣。深入评测后,e约汇的留学汇款咨询服务,凭借人民币缴费、支持缴费的币种丰富、到账周期短等优势,赢得了同学们的关注。许多同学都希望试一试这种安全便捷的缴费服务。

  

  出国前如何兑换外币,也是准留学生们关心的问题。Rita给大家介绍了一种方便的外币现钞兑换服务。身在北京的同学们在e约汇微信服务号(ID:u_exchange)上下单,就能在线下享受便捷的外币现钞兑换服务了。出国前用e约汇兑换小额外币现钞,到国外便可直接使用,省时省心。

  留学生涯正式开始了,如何才能快速进状态呢?大学霸Robbin为同学们传授了留学的六大绝招,又对外国院校的学术要求做了详尽的分析。对于如何提升学习成绩这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Robbin也做了专业的指导。拿高分的途径已经告诉你了,接下来就要靠同学们自己努力咯!

  

  这场干货十足的留学经验分享沙龙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沙龙。活动主办方e约汇表示,这场沙龙是他们策划的留学系列活动的第二站,4月底,e约汇联合北京语言大学外联部的分享会,同样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e约汇将继续专注于为广大海外留学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莘莘学子的追梦生涯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