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从巴塞罗那重返上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7 16:49 围观402次

  4天活动,15000+青少年,无穷趣味尽在YoMo

  上海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的大会已圆满落幕,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推出的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将于今年夏天重返沪上。YoMo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将吸引15000多名青少年及其家长,教育工作者来参加这个亚洲最大型的STEAM活动,充满启发性、教育性,又有无穷趣味。

  

自制机器人,体验多种Steam活动

  

体验VR、AR,寓教于乐

  

挑战黑客松,集体开发电子游戏

  2017年YoMo巴塞罗那掠影

  YoMo巴塞罗那在今年二月底举办,这一令人兴奋的高品质活动,吸引了超过14000人参加。来自238所学校的11 000多名儿童,3000名教育工作者和STEAM行业专业人员参与其中,创造了一个YoMo社团。

  加泰罗尼亚大区主席卡尔斯·普吉德蒙特(Carles Puigdemont)出席了YoMo,宣传新的STEMcat计划,旨在鼓励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教育。

  今年YoMo上海专为6至18岁的青少年设计,将举办互动展览、现场剧院表演、沉浸式工作坊,以及种类广泛的亲身体验活动。

  全新的STEAM活动和工作坊将带领观众们深入探索不断进步的卓越世界。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智能手表,或通过AR/VR和新技术学习科学知识,用不同的视角来看世界。

  五大不容错过的YoMo活动亮点

  1. 规模最大的黑客松之一即将在2017年登录上海

  YoMo很自豪地宣布将举办LeapLearner黑客松。超过1,500名6-18岁的青少年将参与这一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少儿黑客马拉松。立乐教育黑客松致力于让孩子们团队协助,在活动课程中打造约有100个关卡的独特电子游戏。这一独特的黑客松将在YoMo现场分成8场,每场2小时进行,初学者和编程高手都可参加。

  参加这项免费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只需登录yomosha.com/register报名,然后注册加入黑客松,即可确保席位,名额有限。

  2. 当时尚遇见科技

  YoMo将首次展示时尚和科技如何真正融合。

  时尚在蜕变:科技时尚秀将在YoMo剧院上演,将通过不同的案例向青少年演示,不同事物的关联性。衣服可以多有用时尚如何让你安全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教育性娱乐表演。

  3. 创作你的智能手表

  参加YoMo的小朋友们将有机会体验和制作自己的手表。通过学习如何编写和安装程序,制作一支时尚的智能手表。在导师的帮助下,青年将得到指导,成为一名真正的创造者。这个手表几乎可以操作一切:安装游戏,连接在电脑上作为键盘或智能手机等。一起来学习和探索的趣味时刻。

  4. 制作机械臂

  现在即未来。通过使用液压装置,五个手指可以实现完美的仿生动作,形成数十种姿势。10至15岁的青少年将通过使用回收利用和环保材料,接触机器人技术。

  5. 每日赢大奖,家庭日领丰富头奖

  参加YoMo还有机会参与每天的抽奖,赢取丰厚好礼。主办方每日将在参加YoMo的小朋友与家长中抽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YoMo T恤等礼品。作为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的战略合作伙伴,vipjr特别为所有参加YoMo的小朋友们提供免费英文课程,让小朋友们在四天的活动中可以更快乐地用英语与国际老师及小朋友们交流。

  在7月1日的家庭日YoMo还会抽出GO PRO 相机,以及价值2万元,坐落于莫干山的豪华度假村 -- Naked Stable裸心谷的树顶别墅以及壮阔美丽的Naked Castle裸心堡崖景套房。丰富奖项,全家总动员。

  YoMo青少年移动嘉年华是一个集趣味,教育性和启发性一体的活动,青少年与家庭汇聚体验,探索玩趣。更多活动将在近日公布。名额有限,现在可免费上网登记:YoMoSHA.com

来源:美通社 作者:YoMo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