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3D智能教室,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之全息商科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9 10:43 围观2226次

  

  为院校提供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课程:⊙ARE ⊙V 综 ⊙V 财 ⊙沙盘 ⊙V 物流 ⊙V 电商),针对经管跨专业实习、财会专业、营销专业、开发专业及创新创业有不同解决方案支撑,将企业的真实业务流程、业务场景搬进校园,让学生在学校中能够仿真不同组织、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实现“上学即上班”,“校内实训=校外实习”;利用中视典在行业中积淀多年的技术打造“智慧教育”,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塑造学生探究式的学习环境。

  

  ARE虚拟仿真教学平台

  提供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营销管理等专业实训课程以及创新创业赋能课程,而且还能替代学生毕业前的企业实习。ARE 平台可创设出多维度结合的全脑学习环境,利用人机交互的场景化学习实践方式,模拟出立体逼真的企业工作场景,体验到与现实企业一样的工作情境。这种学习体验更容易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促成主动学习、促进知识迁移。

  

  V综——跨专业综合实训

  全方位模拟现代真实商业社会环境,该商业社会环境对现代制造业、流通业及其与现代服务业进行全方位的模拟经营及管理。学生通过在多累社会组织中从事不同职业岗位“工作”,训练在现代商业社会中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感悟复杂市场营销环境下的企业经营,学会工作、学会思考,从而培养自身的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实现“把企业搬进校园”的教学理念。

  V财——财务综合实训

  VBSE 财务综合实践实训教学平台,以“把企业搬进校园”为产品理念,以制造企业典型业务为主线,以财务部门的各岗位技能培养为目标,为学生提供高仿真的企业工作环境、业务流程、业务数据,让学生通过任务驱动、角色扮演等方式的演练,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与财务处理之间的逻辑关系,掌握各岗位财务技能,熟悉各财务岗位之间的协同关系,以及财务部门与商业社会环境中各组织间的工作关系,并通过信息化的训练让学生感知信息化处理流程与手工处理流程的差异,认知信息化下的财务处理流程。

  

  沙盘模拟系列实训

  包含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新创业者电子沙盘、新商战电子沙盘、项目管理沙盘、营销实战沙盘、先天特质沙盘。通过直观的企业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让学生在游戏般的训练中体验企业经营过程,感受企业发展的典型历程,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

  

  V电商

  通过模拟电子商务企业的整体运营过程,让学员进行订单/采购、应付/应收、票据资金、客户关系管理、工艺管理、生产管理、工资管理、进销存、自订报表、决策支持、固定资产、会计总账。在训练过程中,学员既能从战略高度来观察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的全貌,也能从执行角度来亲身体验电子商务管理的主要环节,并学习如何解决实践中会遇到的典型问题。

  V物流

  根据不同的市场运输订单数据,模拟一个仿真的市场环境。 学生根据所分配的角色,利用自己所学的物流知识,在企业运营过程中针对物流管理进行一系列的决策及执行,包括整体战略规划、市场开拓决策、财务决策、固定资产配置决策、人员配置决策、运输决策等一系列管理决策活动。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