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能佳机器参加“丝路童心·筑梦未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2 11:00 围观595次

  5月31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举办的“丝路童心·筑梦未来”活动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教育机器人(Super-M、达尔文、百乐加强版仿生机器人、Super-BOX拳击机器人)亮相“思路童心·筑梦未来”活动现场,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儿童庆祝他们共同的 “六一”节日,为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儿童之间的交流助力,并受到相关领导、部分媒体与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活动并热情洋溢地为孩子们送上祝福。他说:“中国儿童和世界儿童是心连心的。我们开展今天这样的活动,是要为各国儿童搭建一个平台,让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们有充分交流的机会,让他们从小播下友谊、互爱、合作的种子。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新颖独特的可爱造型、互动方式生动逼真的产品特点,吸引了王家瑞先生的驻足观看,并对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产品给予了好评。

  

王家瑞驻足观看智能佳仿生机器人

  

王家瑞驻足观看智能佳仿生机器人

  在此次活动中,Super-M机器人、达尔文机器人用它们可爱的外观向与会者展示了热情的舞蹈,并进行语音交流与互动。同时,Super-M机器人获得了中国主流媒体央视在2017年5月31日晚的新闻联播节目中的重点关注。

  

  

  此外,百乐加强版仿生机器人以其多形态的外观变化(如狗、蝎子、蜘蛛、恐龙、螃蟹、人形等),让来宾们切实的体验到仿生机器人的生动、逼真的运动方式、互动模式与行为特点。

  

  Super-BOX拳击机器人以双人互动的方式,向与会的各界人士展示了机器人也能像人类一样进行拳击比赛,模仿人类做出长拳、勾拳、收拳等拟人动作。让在“丝路童心·筑梦未来”活动现场的众多科技工作者、爱好者以及教育工作者和其他众多朋友都能真正了解、掌握一定科学技术知识。

  

  

点击进入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智能佳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