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华字典App上线,每日仅可免费查询两个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3 09:23 围观308次

  市场唯一正版《新华字典》App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定价40元,由新闻联播原播音员李瑞英提供原声播读,每日可免费查询两个字,现iOS以及Android版本已可下载。

  目前新华字典查询方法主要分为四种。

  输入框查询:输入法主要包含键盘输入法、手写识别输入、语音识别输入三种方法,其中手写和语音识别为云识别,需要网络在线支持;检索方法主要可通过关键字、拼音、注音、部首、笔画总数和四角号码进行关键字搜索。

  纸书翻阅:首次下载App后,在几秒钟的加载完成后可通过内置的《新华字典》第11版纸书正文自行翻阅查询,与普通纸质版字典查询方法一致,App版本包含拼音检字法、部首检字法和难检字笔画检字法。

  索引检索:主要包含拼音索引、部首索引、笔画索引。

  摄像头查询:通过移动端摄像头对准要查的生字,按住App的“按住取字”按钮,便可进行定字查询。

  据了解,免费App版本每天只能查询2个汉字,当每日“限额”用完后,APP便弹出40元购买完整版的提示,购买后将享有纸版《新华字典》第11版完整内容,新闻联播原主持人李瑞英汉字发音播读,汉字的规范笔顺动画演示,纸书完整阅读体验等功能。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