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参展“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3 09:13 围观658次

  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协同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组织的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于6月4日-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中、美、英、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10多个国际组织,5000多名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学者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了世界交通运输领域的最前沿话题以及相关技术应用,开展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学术会议交流。

  

人头攒动的大会现场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综合运输方式的协同发展,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融合,发展中的中国交通运输需要一个更大的世界舞台。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是在中国举办的交通运输类别的国际学术大会,将聚焦交通领域,凝聚合作共识。此次大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致开幕词。欧美大地积极迎合了此次会议的主旋律,携带了目前交通行业最前沿的检测技术和检测设备,努力为国内科研人员提供效率更高、数据更加精确、使用更加便捷的试验以及检测设备。

  

欧美大地展台

  会议期间,众多的参会学者和专家人员在欧美大地展位前驻足咨询,与欧美大地工作人员就产品的应用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国内的龙头会议,欧美大地也将代理的道路现场检测、监测及道路材料试验等先进主导产品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展示,这些产品质量上乘,客户口碑上佳。

  如美国3D-RADAR三维探地雷达系统、美国BDI无线桥梁及结构测试系统STS-WiFi、美国ARA加速加载设备、丹麦Greenwood激光高速弯沉仪TSD、美国penetradar路面红外检测车、丹麦Sweco落锤弯沉仪、丹麦Delta标线逆反射测量仪、美国Transtech沥青无核密度仪、美国InstroTek水敏感性测试仪、德国Infratest沥青混合料分析仪,美国Pine旋转压实仪等。这些产品久经市场考验,已经获得众多用户的一致认可。欧美大地不仅提供这些性能优异的产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体化用户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共谋发展。

  

参会人员在欧美大地展台进行产品咨询交流

  此次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汇集了国内外交通行业众多的学者专家,为国内交通事业的发展明确了趋势和方向,会议共安排了220个交流单元和1300个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多彩。欧美大地也借此次大会的机会,为国内交通行业的用户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产品以及应用介绍,紧紧跟随着国家交通行业发展的脚步,努力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支持。

  

欧美大地参展团队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