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方圆慧图“书刊扫描仪”开创智慧校园新目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3 11:49 围观512次

  30年前,高校基本上是在一个封闭的校园环境下开展以教学为主的教育活动,现在,大学校园的开放使高校真正从经济社会的边缘走向中心。30多年间,高等教育在环境、条件、结构、成分、主体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对高等教育的办学和育人的思想、教育理念、管理方式等等提出了严峻挑战。高校的信息化建设档案的数字化建设如何发展?这是大家来研究的课题。

  对于高校的档案数字化或者是图书馆馆藏图书的数字化而言,非接触式书刊扫描仪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档案信息化首先要把旧的档案进行数字化实现高校内部的共享,方便各个系学科的调阅,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资料都不能完整的保存这是很苦恼的。

  高校图书馆不仅是学生获取知识的殿堂,而且也是大学生互相交流,进行课外学习的场所。现如今,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人们对信息有着各种各样的需求,人们乐于以自己的方式获取信息,这样就对图书馆的信息服务产生较高的要求。因此,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高校图书馆应秉承服务理念,充分尊重读者意愿,不断提高信息服务水平,满足读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网络信息资源具有内容丰富,信息及时更新以及便于检索等优点,对信息服务的模式与内容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为了紧跟时代步伐,高校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建立较为完善的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朋友服务。

  无论是高校的图书馆还是高校的档案室都是需要进行数字化扫描的,德国book2net非接触式扫描仪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扫描设备,采用矩阵式CCD技术点对点的扫描成像,LED冷光源系统不会对工作人员造成任何的伤害,光源不会随着扫描过程而移动扫描起来速度非常快只需要0.3秒的扫描速度就可以完成一个整体页面的扫描。是大量书刊档案数字化的神器,非常适合图书馆古籍和档案是档案的数字化扫描服务。

  

  德国Book2net书刊扫描仪让用户深信book2net书刊扫描仪提供现成的解决方案。开箱即用,只要插上电源就开始使用。

  book2net非接触式书刊扫描仪可提供300万次扫描循环、 很少机械部件。对于具有最大可靠性的所有零部无故障运行中,双U盘端口为您提供双重安全性 件而言,它们都受到高度保护,具有坚固的结构完全适合公共场所使用。

  无故障运行中,双U盘端口为您提供双重安全性 和长期可靠性。

  由于带微软增强型写入过滤器技术的Windows XP嵌入式运行系统,book2net kiosk扫描仪在防止电脑病毒方面提供的安全性最高,并长期受到微 软公司的技术支持。

  PC机配备工业标准组件并长期供应,具有较长的 使用寿命。

  根据您个人化的要求,book2net kiosk书本扫描仪可以装备10.5、32、40、或50百万像素的传感器

  由于其出色的、0.3秒的扫描速度和只有1.9秒短的循环周期运行时间,book2net kiosk书本扫描仪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效生产力。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圆慧图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2019年,北京市档案馆获得国家档案局批准立项建设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经过几年的积极筹备和建设,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已...
  • 如何选购一台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1、确定纸张幅面对选择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至关重要。以赛数专业非接触式古籍书刊扫描仪为例,根据其幅面大小大致可分为三类:大型:幅面可达A0,通常拥有较高的配置,一般用于大幅面档案、字画...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2021年1月,美国图书馆领域选出了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大奖的产品和服务。赛数OSQ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和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白...
  •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创办于1853年,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著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在2013-2014年全世界有影响力的三大排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突如其来的COVID-19,不但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模式和计划,也使原本传统的教学模式遇到了挑战,学生无法到校上课、无法到图书馆阅读,但是文化的传承...
  •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眼睛——人类的无价之宝眼睛是“视万物、别白黑、审短长”的重要器官,主要有视觉功能、传递心神的两大生理功能。眼睛是人类感官中重要的器官,我们时...
  •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敬请关注,尽享高品质非接触式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OSA1全新的CopiBook柯博OSA1非接触式扫描仪,提供了大幅面介质高品质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