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DC Japan:2017年Q1年日本传统PC出货量313万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4 13:22 围观415次

  IDC Japan发布了日本传统PC数据。

  2017年第一季度,日本传统PC出货量313万台,同比增长6.3%。其中,日本商务市场PC出货量193万台,同比增长6.3%;消费市场PC出货量120万台,同比增长6.4%。

  日本PC市场份额最高的五大厂商分别是NEC联想集团、富士通、日本惠普、戴尔和东芝。

  NEC联想集团在日本商业市场增长1.0%,但是,消费市场份额则下降3.1%,导致在日本PC市场份额下降0.7%。

  富士通在商务PC市场的份额和去年同期比减少3.0%,消费市场增长9.6%,整体同比下降0.3%。

  日本惠普在商务PC市场实现21.5%的增幅,同时,消费PC市场份额也增长8.3%,整体增长19.6%。

  戴尔在日本商务PC市场的份额同比增长24.7%,消费PC市场同比增长38.6%,整体份额增长28.6%,成为五大厂商增长最强劲的品牌。

  东芝在商务PC市场同比增长1.3%,在消费PC市场同比下降13.7%,从整体看,市场份额下降5.7%。

  

来源:199IT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