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丁堡大学与华为达成合作 建立联合数据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4 13:25 围观651次

  据computerweekly 6月13日报道,爱丁堡大学与中国网络硬件与服务供应商华为达成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一个新的研发实验室,致力于发展分布式数据管理与处理技术。

  在此之前,爱丁堡大学的数据库专家与华为就有长期合作。新达成的合作是为了探索科学和工程研究中的挑战,寻求基础科学基础数据管理的发展、扩大其研究成果在全球共享的规模。

  爱丁堡大学的校长蒂莫西•盖奥谢(Timothy O’Shea)说:“爱丁堡大学很荣幸能够与华为合作,进行更深层的数据科学与数据管理研究。这一实验室的创建,让我们的研究人员有机会将他们的知识应用到现实世界繁多的挑战中去。”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说:“华为是开放式创新的长期倡导者。全球范围内与我们合作的知名大学超过100所。我们与爱丁堡大学创办的联合实验室将帮助ICT产业深入研究科学数据、实现数字化转换。”

  除了爱丁堡大学,华为与其他一些英国大学也有合作,包括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萨里大学,它们与国家5G创新中心共同开发5G移动网络技术,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建立端到端测试5G网络。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