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七届图书馆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鄞州训练基地落户邱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5 10:07 围观586次

  6月2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鄞州训练基地在邱隘镇文化中心举行授牌仪式。这也是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在鄞州设立的唯一一个训练基地。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浙江省创建最早的少年体校之一,也是综合性的国家重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该校篮球队先后向国家队输送了10余名运动员,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该校此次授牌的训练基地以篮球项目训练为主,其场地集中在邱隘镇文化中心篮球馆。该篮球馆改建于2008年,面积约1000平方米,常年开展青少年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培训活动。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4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