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州市台江区小学分享“智慧课堂”成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5 13:09 围观593次

  日前,福州市台江区小学“智慧课堂”成果分享交流会在福州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这是台江区2016年底启动“以智慧课堂为核心的教育信息化推进试点学校”培育工作以来的首次教学实践成果汇报交流会。

  参加浙江杭州举行的第二届两岸智慧好课堂邀请赛获奖4位老师张红、彭凌姗、江霞和林文娟向与会者分享她们代表福建福州战队与海峡两岸15个战队同台竞技体会与感悟。台江区教育局和进修学校领导、各小学副校长、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教研员等近百人参加。

  “智慧课堂需要有智慧的老师。”“当感性的艺术与理性的科技相融合,创新的课堂活动就能碰撞出孩子创新的火花。”“智慧课堂就是教会学生更先进的、更高效的学习方式,并让其终身受用。”“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合作学习。”……四位老师对智慧课堂的实践感悟感言让与会者对智慧课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台江区教研员黄煌、福州市电教馆馆长傅瓒、福建教育学院邹开煌教授分别作点评。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