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acom与纽约媒体实验室启动Viacom音乐+VR奖学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5 13:19 围观418次

  维亚康姆新兴娱乐技术集团Viacom NEXT和纽约媒体实验室创建了一个研究金计划,以“鼓励为观众开发基于音乐的首要虚拟现实内容”。

  

  Viacom NEXT与纽约媒体实验室合作,最近推出了2017年维亚康姆音乐+ VR奖学金计划,将为六位毕业生和本科生提供创造以音乐为基础的虚拟现实体验的机会。来自维亚康姆广泛的超过25,000条轨道的大型图书馆以及Viacom目录中的各种乐器录音。

  每个被允许独立工作或两人团队合作的人员将被鼓励创造一个融合音乐世界,互动艺术,虚拟现实与讲故事的独特的VR体验,以期提出创新的录音艺术方法向他们的粉丝传送新音乐。反过来,粉丝将能够以超越他们遇到过的任何方式体验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的音乐。

  

  研讨会的参与者在6月至8月期间有8周的时间来研究VR体验。除了维亚康姆音乐库之外,每个人都可以使用一系列媒体和技术服务,包括备用电脑,HTC Vives和其他VR耳机。在这八个星期里,研究员还将有机会受到Viacom高管和其他尖端组织的行业创新者的指导。每个研究员都将被要求在维亚康姆办事处进行每周一次的批评会议,所有这些都将在八月底进行最后的批评。

  Viacom NEXT虚拟现实制片人和研究员计划Mac Lotze的联合领导人在一份声明中说:“Viacom正在努力开创原创VR内容,改变粉丝和艺术家对音乐的参与。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这些有创意的年轻人才到维亚康姆,并继续探索这种媒介的巨大潜力。”

  研究金计划的参与者是根据他们在艺术,技术和设计方面的不同背景,人才和专长来选择的。今年2017年的班主任包括:Corey Bertelsen,纽约游戏中心;帕桑斯设计学院设计与技术学院Danny Dang;纽约大学互动电讯计划Juan JoseEgúsquiza;或Fleisher,纽约大学互动电讯计划;黄璐黄,帕森斯设计学院设计与技术;和赵金,纽约游戏中心。

  

  在节目结束时,参与者将与组织机构,如MTV和Nickelodeon一起向组织者展示他们的工作。还将出席创意编码,游戏设计,电影和音乐领域的领导者。 2017年的研究人员将有机会在8月底在纽约市媒体实验室9月份的年度峰会以及11月份纽约市媒体实验室探索未来现实中展现他们的工作成果。

  去年的研究员制作了五个独特的虚拟现实经验,其中两名研究员被要求留下维亚康姆NEXT的工作人员,以协助继续塑造其在该行业的领导地位。 2016年课程的其他亮点包括创新的音乐体验提款,其中包括大西洋唱片公司的录音艺术家Max Frost,Hot Sugar的“粉色旋律”,获奖的动画师Tyler Hurd以及Smash Party VR,这是HTC Vive耳机发布的游戏。

  

  纽约媒体实验室执行董事贾斯汀·亨德里克斯(Justin Hendrix)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今年夏天继续与维亚康姆的合作,并推动虚拟现实讲故事的界限。” “随着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进步,快速生产高品质体验的能力将对媒体公司而言更为重要。”

来源:百度VR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