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620“约惠”CPHI,更有豪礼送不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6 17:18 围观525次

  2017年6月20-22日,北京绿百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参加“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绿百草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E82。届时欢迎绿百草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交流。

  展品预览

  1、Raptor联苯柱

  2005年首次开发的联苯柱,是Restek最受欢迎的LC固定相。因为它特别擅长于分离难以用传统C18与苯基柱分离或洗脱的化合物。Raptor联苯柱可以实现快速、高效分离分析,如药物和代谢物的分析,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使用质谱(MS)检测器分析的项目,体现出快速、可靠的选择性。

  2、Rxi气相柱

  Rxi系列气相柱具有低流失、高重现性、超高惰性,可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同时可快速获得准确的数据。

  3、MCI填料

  三菱化学可提供用于多个领域的离子交换树脂和合成吸附剂,特别是制药领域。通过色谱层析过程,三菱化学的填料可以用于制药中的脱盐、除杂;选择性提取浓缩天然药物、发酵产物;以及酶固定化、原位固相吸附等。

  4、植物提取物的精细分离

  5、半井试剂

  半井株式会社(Nacalai Tesque, Inc.)致力于精细化学品、消耗品、生物技术以及实验室设备用品的生产与销售。

  6、Silgreen液相色谱柱

  SilGreen系列液相色谱柱是由北京绿百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外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的。目前除了普通ODS柱,也推出了ODS-AQ柱,同时,也提供H、Ca型糖分析柱。SilGreen Ca柱以水为流动相,可用于分离焙烤食品中的糖和糖醇,如山梨醇,甘露醇和木糖醇。

点击进入北京绿百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绿百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瑞士万通亮相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2018年6月20-22日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和第十二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2018CPh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在制药行业拥有广大用户的瑞士万通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 创腾科技&CPHI | 信息化技术助力科技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5
    6月22日,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China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创腾科技作为展商全程参与本次展会,以通过信息技术带动研发,管理和决策模式的变革与创新为企业使命,与各...
  • 瑞士万通参展2017年上海第17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2017年6月20-22日,第17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China2017)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携实验室...
  • 瑞士万通参展CPHI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2016年6月20-23日,CPhIChina2016(P-MEC)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瑞士万通中国首次参会并展出了近红外光谱仪NIRSmartPro、手持拉曼光谱仪Mira、电位滴定仪和卡尔费休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