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教育技术中心专题学习网络和信息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9 13:29 围观444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中心月度专题学习制度,6月16日,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对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作了《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化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系统梳理了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化12次重要论述,并结合教育信息化工作,研究探讨了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

  

  为学习借鉴其他行业的先进经验,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智慧医疗专题报告,进一步了解了信息技术在医疗行业中紧贴国家政策,聚焦老百姓“就医难,看病难”等热点和难点问题,打造互联网医保就医服务平台,助力医院优化服务流程,缓解医患矛盾,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本次学习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更新了理念,深化了认识,有助于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

  省教育技术中心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本次学习。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