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校园明珠:品质承载文化 校服穿出自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0 11:44 围观1186次

  

  校园明珠校服亮相文学进校园活动

  “这件校服我很喜欢,穿起来很有精神!”来自重庆一中的王同学对自己的新校服表示很满意。据了解,目前重庆一中的孩子们已经陆续穿上了这种时尚优雅、国际范儿十足的新校服。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与重庆一中联合举办了“我的文学之路”大型文学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6名一中学生身着校园明珠校服现场对话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大红灯笼高高挂》原著作者苏童。当文学走进校园,当品质校服走进每一位学生,在对话现场,我们看到了一中学生活泼开朗、努力上进的精神风貌,他们无时无刻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运动会上的定制校服

  曾几何时,我们还穿着宽松、略显单调的“面口袋校服”,它陪着我们晨练,一起出入教室和食堂,见证了每一次领奖台的欢呼,也迎着朝阳与我们齐唱国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品质显著提高,教育领域开始由以往比拼升学率,更多地转向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让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变得尤为重要。制服类型的校服恰好契合了时代发展的需要,给学生传达出了一种“使命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进取心与自信力,定制属于自己学校的校服成了众多国内院校的诉求。

  

  重庆一中校园活动专属校服

  结合院校独特的校园文化,提供定制化校服设计与生产,从而彰显新时期中国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这种方式一直是校园明珠所提倡的。作为国内知名的校服品牌,校园明珠将重庆一中“爱国爱校、尊师爱生,朴实勤奋,改革创新”的校风、“励志、笃学、乐群、力行”的学风与校服的设计相结合,大胆采用中国画中的“红、蓝、灰、绿”等色调,将传统与世界相融合,量身打造了简洁大气、自然端庄、拥有独特气质的一中校服。从校服版式设计、选料、到量体、制作再到交货,每一道环节校园明珠都提供保姆般的服务。

  成立于2011年的北京校园明珠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优质校服的生产定制,提倡树立以“爱国、创新、求知、厚德”为价值观念的校服文化。校园明珠设计团队均来自于国际知名服装企业,拥有多年的职业装设计生产经验,目前已经与包括重庆一中、北京外国语附中、衡水中学等在内的300多家院校达成合作,累计为数十万学生提供了时尚优雅、品质卓越的校服。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