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平安校园”建设检查组莅许昌学院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1 14:56 围观509次

  6月16日,以河南省交通厅张运宣副处长为组长的河南平安校园建设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许昌学院,对许昌学院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副院长赵正风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部)处、基建管理处、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高凯主持。 

  会上,赵正风副院长汇报了许昌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管理制度、队伍建设、技防物防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政治保卫工作、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许昌学院近期开展的消防安全、危化物品专项治理、安全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的具体情况。赵正风副院长说,学校坚决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园的长治久安。

  张运宣组长对许昌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对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的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

  会后,检查组细致查阅了许昌学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校园门卫、教室、实验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