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捷伦推出全新分析和纯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1 09:32 围观543次

  2017年6月20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今日宣布推出几款新产品以完善InfinityLab LC系列,这些全新InfinityLab仪器、色谱柱、备件产品可与Agilent OpenLAB软件和Agilent CrossLab服务无缝协同工作,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工作流程。

  InfinityLab液相色谱系列的新产品和最近推出的其他质谱仪器于6月18日至22日在捷克布拉格举办的HPLC 2017会议上展出。

  Agilent InfinityLab液相色谱纯化解决方案

  全新Agilent InfinityLab液相色谱纯化解决方案提供了从分析型到制备型纯化系统的全套产品系列。该全新解决方案包括11个模块、各种附件和软件,能够让实验室量身定制满足其需要的纯化系统。范围涵盖适用于简单常规纯化工作的超值系统,以及适用于高通量纯化实验室的全自动解决方案。安捷伦提供支持馏分触发的各种检测器,包括全新安捷伦LC/MSD或LC/MSD XT系统的质谱检测器。

  Agilent 1260 Infinity II Prime液相色谱系统

  作为可进行更标准的HPLC分析的全新旗舰产品,1260 Infinity II Prime液相色谱系统能够为常规分析提供出色的性能,并为全新Agilent Ultivo三重四极杆质谱系统提供理想的前端。

  1260 Infinity II Prime液相色谱为1260 Infinity II液相色谱产品系列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标准、扩展的压力范围(高达800 bar)、卓越的四元混合以及专门设计的色谱柱。该自动化仪器能够减少手动进样,从而提高分析实验室效率。最初只可用于1290 Infinity II液相色谱系统的智能系统模拟技术(ISET)能够确保许多安捷伦和第三方旧仪器之间的无缝方法转移。

  1260 Infinity II Prime液相色谱更加便于使用,其具有突出显示的全新本地用户界面—Agilent InfinityLab液相色谱配套产品。

  Agilent 1260 Infinity II超临界流体色谱系统

  基于最新技术改进的全新1260 Infinity II SFC系统,可为超临界流体色谱(SFC)提供出色的性能。该系统不仅能够通过SFC实现高速分离,也能确保实验室通过更换常用于正相液相色谱的有毒和易燃溶剂节省资金并减少污染。

  1260 Infinity II SFC系统提供多种配置方案,对于混合型SFC/UHPLC系统执行的SFC和LC运行结果,安捷伦能够让实验室对这些结果进行比较,或者在方法开发设置中使用多达32根色谱柱和12种溶剂进行手性分离条件筛选。

  安捷伦科技公司副总裁兼液相分离事业部总经理Stefan Schuette表示:“安捷伦坚信通用方法不能满足全球液相色谱实验室的性能、功能和预算需求,因此我们将在布拉格举办的HPLC会议上推出一系列全新安捷伦产品,包括从一维液相色谱到二维液相色谱、从反相液相色谱到SFC以及从分析型纯化到制备型纯化的全套液相分离产品系列。”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是分析实验室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50多年的敏锐洞察与创新,我们的仪器、软件、服务、解决方案和专家能够为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难题提供更可靠的答案。在2016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为42亿美元,全球员工数约为13000人。

点击进入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