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浅析鲜牛奶的两种杀菌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1 14:04 围观1559次

  我们常见的巴氏奶有5-15天不同长短的保质期。 对此担忧的常见误区在于保质期越长越好,实际上牛奶制品保质期越短, 产品营养价值越高。

  就目前乳制品的杀菌方法来说,按工艺基本分为两大类:

  1)巴氏杀菌乳(巴氏灭菌机):就是常见的“巴氏消毒奶”。即采取“巴氏杀菌法”进行杀菌的牛奶。

  2)UHT灭菌乳(超高温瞬时灭菌机):是采用高温将牛奶中的细菌全部杀死。

  

  

  鲜奶吧巴氏杀菌机、巴氏杀菌乳、鲜牛奶设备、鲜奶吧灭菌机、巴氏奶生产线西安永兴机械厂家直销,借用酒吧的概念,在消费者相对集聚的地点进行生鲜奶“现场加工、现场消费”专家认为,鲜奶吧牛奶杀菌设备缩短了从生产源头到餐桌的距离,从微观层面解决了奶业一体化问题。鲜奶吧巴氏杀菌机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创新,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了不计其数的优质设备,在同行业中享有盛誉的西安永兴机械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务求使您获得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进入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西安永兴食品药化机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