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建晋江供电公司:节能宣传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2 16:50 围观380次

  6月15日,国网晋江供电公司“海丝之光”党员服务队走进内坑镇东峰小学,开展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知识讲座、咨询服务、图片展览、猜谜等形式普及节能环保知识,提高小学生节能环保意识。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家里节能的小知识,回家后,我要把他们告诉爸爸妈妈和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一起关注这些知识,做节能小达人。”四年级的柯同学说道。

  此外,晋江供电公司还布置了“节能咨询区、节能图展区”主题区。志愿者们现场向家长们送上节能减排倡议书、科学用电手册等,促使家长们进一步认识电能替代和节能工作,不少家长在“节能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晋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公益广告、宣传栏等各种形式,组

  .3织推进节能科学用电“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主题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形成宣传节能降耗的强大声势,展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节能减排、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央企形象。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