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小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火热进行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2 17:41 围观381次

  6月20日上午8:3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2017年江西省校园足球小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靖安职中、靖安三中两个比赛场地拉开帷幕,全面开赛。

  

  从20日至23日,此次全省小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共有34个队参赛,有运动员335人,分三天进行。其中:男子25个队,248名运动员,分6个小组进行;女子9个队,87名运动员,分2个小组进行。

  比赛场地为靖安职中足球场、靖安三中足球场。

  

  本次锦标赛由江西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由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春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春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江西省足球协会承办,由靖安县教育局、县体育局、靖安职中、靖安三中、江西省学生体协中小学生工作委员会协办。

来源:青年人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