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于广州举办17年实验室仪器食品技术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09:31 围观557次

  2017年6月16日,瑞士万通在广州白云宾馆针对实验室仪器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举办了技术交流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全自动样品处理器在实验室的应用技术及食品中过氧化值、酸价、还原糖实验解析,涉及产品包括全自动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仪等。本次会议共有来自36家企业,共50位相关用户出席,取得圆满成功。

  

产品经理龚雁女士作报告

  本次会议为用户分享了新国标《食品中酸价的测定》中的自动电位滴定技术、实验方法解析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另外就食品中的过氧化值和还原糖实验与用户进行了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烈。

  

瑞士万通OMNIS奥秘一代全新电位滴定平台

  在本次会议上,我们将瑞士万通最新产品OMNIS奥秘一代全新电位滴定平台带到场与用户分享,收到众多反馈。会后增加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收到良好效果。

  OMNIS奥秘一代——电位滴定开启全新境界

  

  OMNIS奥秘一代是瑞士万通公司为了满足当今实验室需求而推出的一整套全新的电位滴定系统。

  OMNIS奥秘一代意味着:

  ♦ 更快速!

  可进行四个样品同时分析!

  ♦ 更安全!

  3S – Safe安全、Secure可靠、Smart智能

  ♦ 更简单!

  真正的智能操作软件

  ♦ 更灵活!

  模块化设计理念

  OMNIS奥秘一代意味着:更快速!

  

  OMNIS奥秘一代让您能够在同一时间、同一系统上进行四个样品的全自动电位滴定。一旦发现系统中有空闲的工作位时,会自动触发下一个样品的分析——这一切完全自动实现,不需要额外设定!

  OMNIS奥秘一代意味着:更安全!

  

  3S适配器技术让您的实验室工作更安全。

  拥有专利技术的3S适配器让化学试剂处理变得更容易、更安全。3S意味着:

  安全的化学试剂处理:只需将3S 适配器卡在试剂瓶瓶盖上即可完成安装,避免接触试剂瓶中的化学试剂。

  可靠的试剂信息传输:试剂瓶瓶盖上内置RFID芯片,芯片内记录了所有与试剂相关的信息。

  智能的化学试剂连接:试剂数据自动传输至电位滴定系统。

  OMNIS奥秘一代意味着:更简单!

  

  体验设计超前的软件解决方案: 直观、简单易用、智能。硬件组件图形化显示,图标可拖放操作,简单直观,根据您的文本输入,用户界面只会显示与您的需求相关的信息,自动过滤不必要的内容,简化操作。

  OMNIS奥秘一代意味着:更灵活!

  

  有需要的时候再升级您的系统。从单独的OMNIS奥秘一代电位滴定仪开始配置,在有需要的时候可增加电位滴定模块和加液模块。通过增加额外的测量输入模块和滴定管,您可以同时做五个不同的平行滴定。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仪器用途和特点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仪器用途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氯离子自动电位滴定仪是根据GB/T176-2017《水泥化学分析方法》中氯离子电位滴定方法研发的种智能化的检测氯离子的仪器。主要用于各检验机构,水泥企业...
  • 瑞士万通喜提“科学家选择奖”,“当家花旦”功不可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在2020年3月的第71届美国匹兹堡实验室展分析仪器展及科学仪器展(Pittcon2020)期间举办了第13届“科学家选择奖(Scientists’ChoiceAwards)”颁奖典礼。一年一度的“科学家选择奖”已进入第13...
  • 自动电位滴定仪的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3
    一、滴定喷嘴会和滴定液产生扩散吗?有什么影响呢?(1)如果喷嘴没有浸入滴定池的被测液内时,不会有扩散的现象。(2)如果喷嘴浸入滴定池的被测液内时,滴定液与被测液之间会产生扩散现象。(3)扩散的...
  •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自动电位滴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您肯定希望选择高质量的产品,可是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花费高昂的价钱,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来自瑞士万通的Eco自动电位滴定仪,瑞士制造的品质,不仅性能可靠,而且性价比...
  • 买了916,就要用得“6” --916 Ti-Touch简明操作规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开机按下位于916Ti-Touch后背板左侧的主机电源开关。若安装了计量单元则会出现执行准备功能的要求,如下图所示,通过【OK】确认信息。准备滴定通过准备功能,可对计量管和计量管单元的管路进行清...
  • 瑞士万通食品解决方案闪耀CBIFS2019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2019年4月11日,“CBIFS2019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山城重庆盛大开幕。共有1300余名专家学者、400余家参会机构、150家参展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围绕14个食品热点专题,展开了...
  • “万般信任 精通分析”瑞士万通客户关爱活动 ——走进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于1995年由国家质检总局依法设置。中心拥有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大型成套精密检验仪器设备,在同行中处于知名的地位,尤其是在贵金属材料及制品方...
  • 客户关爱-走进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于1995年由国家质检总局依法设置。中心拥有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大型成套精密检验仪器设备,在同行中处于知名的地位,尤其是在贵金属材料及制品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