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参展2017全国环境监测及预警技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09:32 围观526次

  2017年6月15、16日,“2017全国环境监测及预警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会、中国环境科学会环境监测委员会、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主办,200余名来自科研院所以及各省市环境监测站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瑞士万通作为赞助商之一,携伏安极谱仪、离子色谱仪和大气在线监测系统相关产品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国环境监测及预警技术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包含两大主题,大气预警与水环境监测。会议涉及大气预警技术、空气污染防治、大数据分析、水质监测、环保设备的最新进展以及最新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内容。共有来自各大科研院所、各省市环境监测站在内的相关专家发表近百场精彩演讲。

  

  瑞士万通展台

  会场外,瑞士万通设置了展台,展出了伏安极谱仪、离子色谱仪等仪器,吸引了参会的学者与专家,其中不少观众对我们的产品产生了兴趣。

  瑞士万通——当今唯一一家提供全方位离子分析设备的仪器厂商,产品包括电位滴定仪、离子色谱仪、KF微量水分滴定仪、伏安极谱仪和近红外光谱分析仪等。

  

  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

  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是我们伏安法/极谱法和CVS分析的最新仪器。建立在瑞士万通长期的专业的伏安法知识上,这个仪器的设计更灵活,更方便,更安全。

  主要特征:

  •节省空间的仪器

  •适合伏安痕量分析和CVS的多种应用

  •可定制的模块化设计

  •功能强大的viva软件

  •可更换的测量头

  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覆盖了所有的伏安法分析。

  多功能性植根于这个系统的基因中。它能够进行伏安法,极谱法,及循环溶出伏安法(CVS)的测量,该系统可以用来分析:

  •痕量分析,如,海水,盐和高纯度的化学品中的镉,铅,镍,钴,或铁,

  •有机添加剂,如电镀液中抑制剂,光亮剂和平整剂(通过CVS),

  •水中多种过渡金属元素,

  •电镀液中的添加剂和杂质,

  •锅炉给水中的铜和铁,

  •海水中的超痕量金属,

  我们的设计师根据您的需求设计了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

  紧凑,节省空间的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配备可拆测量头。如果你有一个以上的应用需要用到不同的电极,为不同的方法配备硬件只需要几秒钟:安装一个不同的测量头即可。

  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依赖于精确的测量。

  该仪器具有一个内置的,经过认证的校准器,它每次测量前调整电位。变化的环境条件,例如,温度和湿度,不影响测量。

  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系统是高度模块化的,它可以根据不同的分析需求进行扩展。

  无论你想进行手动分析,自动加液,或者实现全自动化测量,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都是最好的选择。你可以在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系统上加入瑞士万通Dosinos,泵和样品处理器。加样和加试剂清洗样品杯和样品转移均可实现自动化。

  瑞士万通提供各种用于伏安分析和CVS分析的半自动化和自动化系统。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器_土壤重金属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FK-ZS03详细介绍:食品、土壤、水质逐渐被工业废气、废水、废渣所污染,甚至有些人直接用工业废水浇灌庄稼,造成土壤耕作层内的镉、铜、砷、铬、汞、镍、铁、铝、锌、锰、铜等重金属大量富积、积...
  •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方法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5
    手持式土壤重金属检测仪的主机部分:25mm2的SDD探测器,分辨率≤145ev,最低可达139eV(国际最先进)50KV/100uA-银靶端窗一体化微型X光管及高压电源数...
  •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原理和检测形式

    土壤重金属检测仪原理和检测形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一年前我们国家农业科技的情况良多都是采用实验室的研究以及普通仪器计算,普通仪器尤其的繁琐,依据取样到普通实验室研究得到最终结果,这种原理途径...
  • 薯片中的铅从哪儿来?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7
    薯片中的铅从哪儿来?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膨化食品通常以外形可爱、口感酥脆尤其在青少年中受欢迎。随着健康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人认识到有些膨化食品含有较多的油、盐、糖和食品添加剂等...
  • 美华仪为您深度解析示波谱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示波谱仪是在2和2B基础上根据用户需要而的新代微机控制的智能化分析仪器。仪器采用触摸薄膜键和旋转式编码器及彩色液晶显示器,通过屏幕菜单导使用者行操作。仪器的各种模式(用户自定5种和通用)...
  • 瑞士万通在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上广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2018年9月5日,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在古都西安隆重开幕。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新实、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劲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副院...
  • “鸡排”检出铅和汞 重金属检测仪揪出“问题肉”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近些年,食品安全问题一次次牵动人心。近日,有网上爆料,某鸡排店“比脸还大的鸡排”都是用“肉胶”加工而成。此新闻一出,想必刺激不少美食爱好者的“脑神经”。业内人士指出,网传碎鸡肉添加...
  • 你知道示波谱仪的原理么 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示波谱仪是在基础上根据用户需要而的新代微机控制的智能化分析仪器。仪器采用触摸薄膜键和旋转式编码器及彩色液晶显示器,通过屏幕菜单导使用者行操作。仪器的各种模式(用户自定5种和通用)、参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