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汉阴县将投入2100万元新建蒲溪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15:10 围观375次

  6月22日夜,汉阴县蒲溪镇中心幼儿园迁建工程招标会在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召开,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以1422.3534万元的价格完成施工方招标,不日即可破土动工。

  近年来汉阴县坚持以“教育兴县、人才强县”为目标,加大对教育基础设施的建设投入,尤其重视学前教育的投入,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资源的渴求。此次汉阴县蒲溪镇中心幼儿园迁建项目是继汉阴县第三幼儿园建设、汉阴县凤台小学建设等项目之后,县委县政府根据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的又一次教育资源整合布局,促进了学前教育普惠提质,切实解决了本地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

  据了解,即将新建的汉阴县蒲溪中心幼儿园是在拆除旧址的基础上重新扩展修建的,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教学综合楼框架结构,地上六层(架空层一层),建筑高度21.7米,总建筑面积9030.22平方米,配套建设大门围墙及室外工程。建成后的幼儿园可以满足蒲溪镇及周边镇儿童入园受教育需求,将极大缓解目前学前教育紧张状况,促进汉阴县教育事业进步发展。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刘帅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省财政教育投入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视频会召开

    四川省财政教育投入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视频会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01-22
    1月19日,四川省财政教育投入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视频会在蓉召开。会议聚焦“两个只增不减”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财政教育投入和经费统计工...
  • 创新阅读体验,娃娃幼儿园绘本馆助力全民阅读

    创新阅读体验,娃娃幼儿园绘本馆助力全民阅读
    搜狐01-22
    随着国家大力强调和提倡“全民阅读”,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很多家长加入了亲子阅读的大军。在此背景下,绘本馆迎来一波新增高峰。...
  • 家长热捧的教育新宠:娃娃科技嵌入式幼儿园绘本馆带来何等惊喜?

    家长热捧的教育新宠:娃娃科技嵌入式幼儿园绘本馆带来何等惊喜?
    搜狐12-04
    当前,国家大力强调和提倡“全民阅读”,在国家和社会的不断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了解到阅读的重要性,孩子上学就离不开阅读,很多创业者也看到...
  • 盐城市盐都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形成“样式”

    盐城市盐都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形成“样式”
    盐城市教育局10-19
    日前,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公布全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视导结果,盐城市盐都区管理与保障水平、游戏化实施水平双双获得优秀等次,是本次视导中盐城唯...
  • 福建新增13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福建省教育厅10-19
    根据《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办法(修订)》和《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在幼儿园自查并申报,以及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完成资格审查和评估申报的基础上,经福建省教育厅组织专家...
  • 事关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山东出台《指导意见》
    山东教育发布08-21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印发《关于优化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布局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现将有关内容解读如下。一、起草背景乡村中小学、幼儿园(以下简称“乡村学校”)是乡村基...
  • 事关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广东佛山出台最新管理办法
    佛山教育微信公众号08-03
    近日,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佛山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 眉山市青神县积极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8-03
    加强职教规模。投入12亿元,新扩土地250亩,实施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青神校区二期项目,持续推进中职学校基础能力提升二期工程,着力破解教室、师生公寓、实训楼、产教园面积不足等难题。推进产教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