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禁毒杯"校园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6 09:20 围观691次

  

  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2017陕西省“禁毒杯”校园3人制篮球联赛渭南赛区经过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和英志体育的精心筹备,6月24日,2017陕西省“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开幕仪式在临渭区杜桥中学隆重开赛。

  

  

  

  这次活动的举行,既是贯彻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作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倡导“健康人生、无毒无悔”主题禁毒教育宣传的重要举措。通过“禁毒杯”篮球赛走进校园活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内涉毒违法犯罪,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渭南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贾重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陈继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张金龙;市临渭区杜桥中学校校长杨森旺出席“禁毒杯”篮球赛开幕式。比赛的裁判长由市篮协裁委会主任宋和平担任。

  渭南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书记陈继刚在致辞中表示,受国际毒潮的影响,渭南市的毒情、毒害形势严峻,拒毒防毒刻不容缓。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正在成长中的青少年由于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已经成为毒品的主要受害者,毒品问题也成为青少年违法犯罪的主要诱因。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也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

  渭南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贾重新为2017陕西省“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开赛挑球。

  

  

  

  

  比赛中,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团结一致,争当第一”的运动精神, 正是这种团结拼搏精神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也充分展现出青少年学生的时代风采。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2年河南省校园篮球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河南省校园篮球工作取得新成效
    河南省教育厅01-03
    河南省实验中学女篮获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赛区冠军济源市沁园中学获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分赛区(东区)女子组冠军济源第一中学获全国U17青少年篮球联赛女子...
  • 宿州市举办青少年三人制篮球锦标赛

    宿州市举办青少年三人制篮球锦标赛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11-29
    11月26日至27日,安徽省宿州市教体局在该省笼式足球基地篮球训练场举办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全市46支代表队228名青少年篮球健儿展现篮球魅力,洒汗水逐梦...
  • 温州市泰顺县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温州市泰顺县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温州市教育局11-15
    近日,由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教育局、泰顺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泰顺县第十三届“泰职杯”中小学生篮球赛举行,全县34所中小学62支队伍、...
  •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篮球小将勇夺桂冠
    四川在线07-13
    ​日前,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传出喜讯,在刚刚结束的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办,乐山市篮球协会、乐山市体育中心承办的乐山市小篮球启动授牌仪式首届小篮球联赛暨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中,乐...
  • 湖南益阳首届绿茵地杯篮球赛掀起篮球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全市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青少年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益阳市绿茵地训练营精心策划举办历时3天的湖南省益阳市首届绿茵地...
  • 揭秘新疆校园篮球 可兰白克从这里突围
    晨运荟05-31
    5月28日,国际篮联U18三人篮球亚洲杯的比赛在马来西亚圆满落幕,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的吴昱斐教练带领队员李浩楠、阿合卓立、杨子腾、鲁吐布拉代表中国出战夺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6月28日至7月2日...
  • 孙悦翟晓川走进校园 推动校园篮球发展
    新浪体育04-18
    现场合影为了促进青少年篮球发展,提升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的培养,为中国篮球输送更多有用之才。近日,普陀区校园篮球联盟特邀CBA球星、国手孙悦和翟晓川利用假期走进中远实验学校,与的小球员们互...
  • 厦门校园足球发展蓬勃 校园篮球也毫不示弱
    东南网04-10
    厦门校园足球发展蓬勃,校园篮球也毫不示弱。4月9日,由市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的厦门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福建省中学生篮球联赛选拔赛火热开赛。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为小学男女队、初中男女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