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方圆慧图书刊扫描仪高校图书馆“黑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6 15:34 围观827次

  信息技术快速的发展,给教育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现如今高校的图书馆数字化项目采用了世界一流的扫描设备。方圆慧图全自动书刊扫描机器人就在其中,曾在国外也参加过相当大的图书馆数字化项目,“美国寰宇图书馆数字化,英国剑桥大学数字化、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数字化项目等等”。图书馆是高校知识储备的聚集地,现如今伴随着“双一流”高校的建设图书馆都在建立数字化阅览。这样不仅方便了大家的阅读更加让更多的人们都可以阅读到更多的知识。

  

  高校图书馆不仅是学生获取知识的殿堂,而且也是大学生互相交流,进行课外学习的场所。现如今,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人们对信息有着各种各样的需求,人们乐于以自己的方式获取信息,这样就对图书馆的信息服务产生较高的要求。因此,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高校图书馆应秉承服务理念,充分尊重读者意愿,不断提高信息服务水平,满足读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网络信息资源具有内容丰富,信息及时更新以及便于检索等优点,对信息服务的模式与内容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为了紧跟时代步伐,高校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建立较为完善的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朋友服务。

  全自动书刊扫描机器人能够快速的把成册的图书在不拆卷情况下完成数字化扫描录入系统中,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全自动扫描机器人主要特点

  

  全自动扫描速度每小时3300页;

  捕捉图像分辨率为325dpi--600dpi,24位彩色。

  专利SmarCradle“激光眼”动态处理程序,自动测量功能。

  V100度的书托角度支持罕见脆弱的古籍、案卷。

  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surturn机器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元数据检索和创建MARC记录,DublinCore文件,和MODS文件。

  METS/AL TO兼容的输出。

  输出TIFF、JPG2000、JPG,PDF/A和更多格式文件。

  高质量的结果是任何数字化项目的首要目标。高质量包括卓越的图像,高精确度OCR识别、全面的元数据和全册资料的完整性,实现这些数字化目标才能让您充分利用数字化的成果,并满足您未来尚不确定的更多需求。使用高效完美的扫描设备,让珍贵原件永久的保存。

  Kabis全自动扫描机器人系统延续了Kirtas机器人的传统,提供“激光眼”全自动成册资料中心自动定位系统,精准定位不同规格的案卷、图书中心位置、自动测量它们的规格,全自动控制大大提高了数字化生产效率。V110度的书托角度是最佳力学开角,最大程度的保证珍贵资料在数字化过程不受到损坏。全球专利的气流和超声波分页技术完美剥离难以翻开的书页、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触手会轻轻的拿起并翻开新的一页。

  在摸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中我们应用了书页边缘传感器技术,配合“激光眼”来检测机械臂拿起多页或无页的情况,并自动采取机器人自学模式启动纠正。其结果是全部书籍案卷内容的完整性和高质量。

  最新的Kabis Manager Plus软件提供了简单的用户界面,让您可以迅速开始数字化操作。新的接口提供了更方便的页面捕获监控和管理的精准度。真正让您做到了谈笑风生间完成海量数字化工作。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圆慧图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2019年,北京市档案馆获得国家档案局批准立项建设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经过几年的积极筹备和建设,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已...
  • 如何选购一台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1、确定纸张幅面对选择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至关重要。以赛数专业非接触式古籍书刊扫描仪为例,根据其幅面大小大致可分为三类:大型:幅面可达A0,通常拥有较高的配置,一般用于大幅面档案、字画...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2021年1月,美国图书馆领域选出了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大奖的产品和服务。赛数OSQ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和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白...
  •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创办于1853年,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著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在2013-2014年全世界有影响力的三大排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突如其来的COVID-19,不但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模式和计划,也使原本传统的教学模式遇到了挑战,学生无法到校上课、无法到图书馆阅读,但是文化的传承...
  •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眼睛——人类的无价之宝眼睛是“视万物、别白黑、审短长”的重要器官,主要有视觉功能、传递心神的两大生理功能。眼睛是人类感官中重要的器官,我们时...
  •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高生产力非接触式大幅面数字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敬请关注,尽享高品质非接触式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OSA1全新的CopiBook柯博OSA1非接触式扫描仪,提供了大幅面介质高品质数字化解决方案。CopiBook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