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将在郑州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6 17:25 围观1353次

  

资料图

  近年来,河南走出了一条人口大省办大教育的路子,其中,在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斐然成绩值得瞩目。

  自从2007年“阳光体育”项目启动以来,河南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制度,加大经费投入,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地方特色,切实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了重要位置,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

  今年5月,河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等4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用制度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但是在河南学校体育交出的一张张亮眼成绩单背后,河南学校体育场地器材建设成果几何?未来有何后续目标?各地区、各学校体育工作有何特色及经验?

  

资料图

  2017年6月28日,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河南省教育厅将在郑州市弘润华夏大酒店召开“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暨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发布会”(以下简称“座谈会”),帮助全国各地的学校体育装备企业了解当前河南省和郑州市及周边各级学校体育器材装备配置情况以及未来采购需求计划。座谈会由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耿培新,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副秘书长、学校体育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学校体育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丛林,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副主任姜燕,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吕刚,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洛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牛宏亮,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邱云,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宣传部副部长常乐,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牛建平,河南工程学院体育部主任姚洁,郑州市金水区丽水外国语学校校长郭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校体育装备生产及经销企业代表即将出席本次座谈会。

  此外,“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观摩教学研讨会”,也是本次座谈会的一项重要议题。将于2017年11月16日-18日在河南省郑州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本届展示会和研讨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座谈会将对本届展示会及研讨会的组织方式、内容和各项安排进行详细介绍,教育装备采购网也将对此次座谈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黄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