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湖北大学量身打造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7 10:49 围观679次

  6月24日,来自全省范围内的183名中小学体育老师结束了为期10天的培训,顺利拿到了“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培训班的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由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主办,以提高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的足球理论水平和教育能力为基础,提升其足球教学能力和组织实施能力为重点,推动校园足球进一步晋级,培养高素质的足球后备人才为目的。

  据培训班的教练员、湖北大学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副主任吴超介绍,培训班给不同的学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在培训一开始他们便根据学员们是否接受过专业的足球训练实行分层教学,并且聘请了国内一流的专家。培训内容包括:专家讲座、问题研讨、观摩课堂训练教学、专业技能训练和实战比赛。

  与以往培训不同的是:此次培训不仅仅是足球技能的锻炼与提升,更加注重培养每一名学员的足球精神。“在一次次的实战比赛中,培养了学员的团结、协作、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吴超说。

  “为防止意外,每训练1个小时就会让我们休息一下并且给我们分发了矿泉水”,湖北省石首市文峰中学的刘建国说,他今年54岁,有33年的教龄,是培训班中年龄最大的学员。他介绍,在此次培训中,湖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在医疗、住宿、就餐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

来源:湖北大学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