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口市公办幼儿园招生政策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8 09:33 围观520次

  27日,海口市直属公办幼儿园的招生政策公布,今年海口市公办幼儿园仍然实行自主招生。市教育局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过程要充分体现公开透明、提供机会的原则。

  据了解,今年海口市公办幼儿园招生对象为监护人在本市居住或务工的3至4周岁(即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适龄幼儿。市直属公办幼儿园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招生。

  6月28日,各幼儿园将会结合自己幼儿园的学位情况制定方案并在幼儿园网站和幼儿园显著位置向社会公布。家长可在百度等搜索引擎输入幼儿园的中文名称,在幼儿园的网站上完成报名工作。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网上申请不分先后顺序,申请时间从6月28日至7月5日止,网上申请时间充裕,请家长们合理安排网上申请时间,以避开高峰,避免网路堵塞。

  市教育局要求海口市各直属公办幼儿园要建立和完善招生入学工作的公示制度和社会监督制度,加强招生工作的监控和管理,确保市直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来源:海口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珠海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调研指导市教育局集中治理工作情况
    珠海市教育局09-29
    根据市委关于做好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2019年9月25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钟国胜一行来市教育局调研公办幼儿园学位不足问题的集中治理情况,及时掌握工...
  • 盐城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51所
    中国江苏网02-06
    ​盐城市委、市政府日前发布的2018年一号文件《关于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全市干群中引起强烈反响。《意见》提出,落实省十三五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
  • 2020东莞市级以上公办幼儿园镇街全覆盖
    东莞阳光网01-05
    1月4日,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东莞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2017-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等文件。根据《行动计划》,到2020年,各镇街(...
  • 东莞对集体办幼儿园每生每年补助300元
    东莞时间网12-27
    目前,我市幼儿园有1016所,其中市、镇公办幼儿园52所,集体办幼儿园146所,民办幼儿园818所。与国家要求到2020年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占比80%以上、省要求公办幼儿园(含集体办园)占比达到30%仍有一...
  • 福建44个项目县公办园开工率为零被通报
    福建省教育厅07-01
    日前,福建省通报了2016年全省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福州晋安区等44个项目县对公办园项目建设工作没有足够重视,组织推动工作缺乏力度,至今没有任何项目开工建设。根据各地在线月报系统...
  • 北邮高考招生政策解读 通讯工程最热门
    新浪教育04-12
    《教育面对面》——2016北京高招直播咨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的招生老师为大家权威解读招生政策!北京邮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调整为前三年在宏福校区,最后一年在校本部学习郑主任:今年新增一个变化,...
  • 漳州将建17公办幼儿园 新增学额4305个
    漳州新闻网03-18
    近日,漳州市教育局2016年工作要点出炉。记者从中获悉,我市将全面落实“第二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项目17个、4.88万平方米,新增学额4305个。力争启...
  • 山东烟台新建居住区优先配套公办幼儿园
    水母网03-10
    为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昨日,《山东省城乡居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及管理使用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面向社会公布。自4月1日起,我省新建居住区每3000—5000人口设置1所6...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