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8 10:42 围观1289次

  【展会背景 】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出台,决定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建设覆盖城乡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信息化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共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同时,随着信息科技的不断发展,传统教育方式也在逐步转型。得益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产业、物联网等技术进步的发展,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开启了教育事业的新征程。

  【展会简 】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多家行业机构协办的“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览会”将于2017年8月10日至8月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隆重举办。展会将聚焦于教育信息化及互联网+教育领域,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汇集众多一线教育品牌企业,全方位展示教育装备及互联网+教育的最新产品,构筑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全行业一站式展示交流及贸易对接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全球物联网+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将汇集来自教育管理部门、校方代表及培训机构的500名负责人士,就智慧教育的新发展、技术装备新应用展开深入探讨和互动对接交流。同时,2017青少儿教育嘉年华也将在展会同期盛大举办。嘉年华将集中开展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吸引上万公众消费群体参与,为品牌教育培训机构与消费群体搭建互动营销、现场体验及线下推广的理想契机。此外,2017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还将与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领域盛会——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以及北京大数据展、智能产业展同期举办,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全部8个展厅,共享来自互联网+、大数据、智能产业、物联网领域等众多参观人群,实现超越单一展会的交流和品牌推广效果!

  展会时间: : 2017 年 8 月 10 日至 8 月 12 日

  展出地点: :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总体规模:5 万平米 总体观众预计:10 万人次

  【同期展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展览会

  【同期 活动 】

   2017 青少儿教育嘉年华

   2017 全球物联网+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 生态大数据产业峰会

   智享云未来—2017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展会亮点】

   最佳时间,理想地点

  2017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暨 2017 青少儿教育嘉年华将于 2017 年8 月10至 12 日举办,恰逢各地区各级别院校暑期,正是院校参观展会进行调整、采购、建设的绝佳时期,也是与公众参观群体互动营销推广的合适时机!

  北京作为首都,是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具有强大的行业号召力,是向全国推广的理想地点。并且,北京及周边地区教育资源丰富,智慧教育、互联网+教育市场需求广阔。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是北京城区内知名度最高的展览场地,紧挨三环,交通便利,设施一流。

   权威协会机构强强联合,展览+ + 论坛结合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国内展览行业的旗舰集团。中展集团不仅是老国展和顺义新国展的场地运营方,也是北京汽车展、国际建材博览会、国际通讯展、国际机床展等品牌展会的主办单位。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建材装饰博览会、建筑工程四新展、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文玩博览会、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海南建博会、中国金融投资理财展等品牌展会的承办单位,拥有丰富的组展资源和扎实展览及会议组织经验。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智慧教育专委会的宗旨是:智慧创新、智能安全、创造服务。以应用为导向、以产业为主线、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专委会特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姚健铨先生为名誉会长及研究院名誉院长。打造中国智慧教育的产业中心,广泛联合智慧教育产业链上下游,通过对行业进行组织、引导、协调、自律以及提供各项服务,推进物联网技术和智慧教育产品的应用,从而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 依托全球最大互联网+ + 产业展会平台,共享丰富观众群体

  2017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暨 2017 青少儿教育嘉年华将与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第二届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第二届智能产业展览会等展会同期举办,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8 个展厅,共用近 5 万平米超大规模展示平台,共享 10 万余人次专业观众,搭建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展示交流及贸易对接平台。

  【展品类别】

   教学设备:

  电子白板、液晶白板、大屏幕触摸一体机、教学互动一体机、平板及台式电脑、投影设备、液晶投影机高拍仪、视频展台、录播系统、教学直播系统及视频会议系统、教育机器人、可穿戴教学设备、教育机器人、液晶触控教学电视、多媒体讲台、三维扫描仪、打印机、大屏幕显示及附属设备、人工智能(AI)设备及内容等。

   教学软件:

  录课室及录课方案、即时通讯、翻转课堂、教学软件、教务管理软件、招生管理软件、多媒体课件、互动教室、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智能化课堂教学系统、智能学习系统、阅卷系统、测评系统、数字化教室、电子书包、三通两平台、3D 虚拟演播系统、3D 打印设备及技术、微课及微课录制设备、多媒体课件、科学心理测评、增强现实技术(AR)、教育 App、创客教育、Steam 教育等。

   互联网+ + 教育及远程培训:

  在线教育机构、网络课堂、云课堂、云直播教室、微课平台、微课工具、微课内容提供商、MOOC 平台、MOOC工具、MOOC 内容提供商、快课工具、教务管理软件、云录播设备等;

  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移动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平台、在线教育平台、在线教育技术支持平台、教育直播平台、在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在线互动平台、网校搭建软件及工具等;

  在线培训系统、在线考试系统、在线直播系统、在线教育社区、E-Learning 教学系统、线学习解决方案、流媒体管理系统、视频直播服务及设备、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智能音技术、数字出版等;

  云计算、云存储、云加速、云教育、数字教育云服务、通用云行业解决方案、行业云解决方案、专项云解决方案、物联网、在线支付系统即设备、SaaS 服务等。

   校园管理系统:

  校园网络平台、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无线路由器、校园监控系统、校园广播台、校园智能餐饮管理系统、广播设备、学校管理软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

   校园基础 T IT 建设:

  数字图书馆、教学辅导支持系统、虚拟演播室、微机房、校园安全管理软件,网络安全管理软件、数据处理终端等。

  【观众构成】

  【专业观众包括】 【大众观众包括】

  —教育信息化相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 —数万青少儿学生家长群体、学生群体

  —教育信息化行业相关协会及科研机构

  —各级公立院校、私立院校、培训机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全国区域性教育信息化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

  —教育信息化内容生产制造商、技术硬件设备供应商

  —教育系统集成商、渠道商

  —教育出版机构

  —教育软件、APP、线上教育平台

  【奖项评审及颁奖】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等领域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协会、科研机构、各级院校代表等作为奖项评审委员会,秉持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奖项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展会及峰会期间对入选单位进行颁奖。奖项评审及颁奖等相关事宜敬请咨询组委会。

  【参展费用】

  

  标准展台配置:

  1、三面展板、地毯、一张问询桌、两把折椅、两盏射灯、一个纸篓、一个 220V/5A 电源插座及公司楣板(中英文名称及展台号);

  2、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

  3、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室内光地包括:

  1、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未包括搭建展台

  管理费,所有设计、搭建、清理工作由参展商自行完成);

  2、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参展程序】

  凡有意参加展览会的单位,请与组委会联络,待确定展位及参展费用后,填写展览会 “参展申请/协议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参展协议签妥后,参展单位应在3 个工作日内支付参展费的30%作为订金,余款在 2017年 8月 1日前一次付清。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

  2017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 教育展览会暨 2017 青少儿教育嘉年华 组委会

  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四层 387 室

  联 系 人:田晓凤

  电话/Tel:(0)10-57754971

  手机/Mobile: 18333189500

  传真/Fax:(0)10-84600848

  电子邮箱/Email:744595906@qq.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