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燕山石化邀瑞士万通分享石化领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8 17:16 围观664次

  6月24日,应燕山石化邀请,瑞士万通与“2017年中石化炼化企业分析骨干培训班”学员分享了瑞士万通在石化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

  

瑞士万通资深产品经理龚雁女士经验分享中

  原油为多种碳氢化合物组成的高度复杂的混合物。经过脱盐,蒸馏和转化处理后,其成为较高品质碳氢化合物。将这些组分按照不同的比例混合后,可以得到不同燃料和润滑剂。在混合过程和精炼过程中,都需要对原料和成品进行精确和稳定的分析,以达到最佳的效果。1943年成立的瑞士万通,在全球石化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温度滴定法测定原油和石油产品的酸值,其具有分析速度快、电极免维护、重复性高、可节省近70%溶剂等优点,完全符合2016年最新标准ASTM D8045。

  

  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与卡氏炉样品处理器联用,样品中的水分被加热分离,经由干燥的载气传输至滴定池中进行测量,完美解决润滑油中的添加剂可以与卡尔费休试剂反应从而导致错误结果的问题。

  

  燃烧炉离子色谱(CIC)具有样品通量大,测量范围广泛和分析结果准确等特点。无论石油产品是液态的,固态的还是气态的,燃烧炉离子色谱都可对其中的各种卤素和硫含量进行全自动分析。

  

  瑞士万通英蓝超滤样品前处理技术、瑞士万通英蓝渗析样品前处理技术、瑞士万通英蓝萃取技术等瑞士英蓝样品前处理技术(MISP)终结了离子色谱手工处理样品的时代。

  

  把原油和天然气精炼成不同的石化产品,需要非常复杂的过程。通过近红外光谱(NIRS)对上述过程所产生的石化产品的性质和组成进行检测,可以实现对各个过程的监控,优化炼油过程。同时,近红外光谱(NIRS)也是分析润滑油中芳烃、氮、油脂、多环芳烃(PAHs)含量的利器。

  

  除以上特色的解决方案外,瑞士万通不需要沸腾回流或者其他样品前处理步骤,可以按照ASTM E 1899 和 DIN 53240标准对羟基数进行全自动检测的滴定系统;针对特殊气体样品(如丁二烯)分析的气体水分测定仪;无需任何样品前处理测定纯乙醇或乙醇-汽油混合物中的铜的伏安极谱法等技术也引起了学员们的广泛关注。

  

学员就培训中所讲的技术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龚雁女士进行交流

  “与您同行”是所有瑞士万通人的追求,我们一直专注于开发先进产品及最新应用,满足各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您可以通过登录瑞士万通中国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瑞士品质,与您同行,我们在瑞士万通中国等您。

  瑞士万通微信公众号: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A-1卡氏水分仪测定三磷酸腺苷二钠水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三磷酸腺苷二钠是核苷酸衍生物,参与体内脂肪、蛋白质、糖、核酸以及核苷酸的代谢。当体内吸收、分泌、肌肉收缩及进行生化合成反应等需要能量时,三磷酸腺苷即分解成二磷酸腺苷及磷酸基,同时释...
  • 瑞士万通喜提“科学家选择奖”,“当家花旦”功不可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在2020年3月的第71届美国匹兹堡实验室展分析仪器展及科学仪器展(Pittcon2020)期间举办了第13届“科学家选择奖(Scientists’ChoiceAwards)”颁奖典礼。一年一度的“科学家选择奖”已进入第13...
  • 镀铬工艺的技术“革命”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5
    由于镀铬层具有优良的性能,广泛用作防护装饰性镀层体系的外表层和功能镀层,在电镀工业中一直占重要的地位。酒石酸硫酸阳极氧化(TSA)是航空航天工业中公认的一种防腐技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
  • “万般信任 精通分析”客户关爱活动—走进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8
    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腾股份")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为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重庆,在欧洲、美国、香港、瑞士设有子公...
  • 更高效、更环保:温度滴定测定金属有机化合物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瑞士万通发现使用温度滴定测定金属有机化合物更高效、更准确。此方法的主要优点是对不同的金属有机化合物的测定的普适性。有机化学中常用到金属有机化合物,如格氏试剂或者强碱(如丁基锂化合物)...
  • 瑞士万通参展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瑞士万通于2016年8月30日31日在成都成功参展第八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该论坛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联合主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新视野、新思路、新起点,...
  • 瑞士万通915KF荣获2015年最受关注仪器
    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02-05
    在今年1月份举办的2015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仪器评选活动中,根据用户关注度、仪器销量和网民投票,共评选出国内外最受关注仪器26台,其中电化学分析领域国外产品中最受关注的产品是:瑞士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