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综合测试方案在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8 17:19 围观901次

  会议摘要:

  伴随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正成为汽车智能化的一个重要环节。但传统的测试方式,已无法满足新形式下整车开发的步伐。恒润科技紧跟车辆智能化、信息化、物联化的发展趋势,着重实现集成化、系统化与自动化的车载信息娱乐电控单元的测试系统开发与测试服务,凭借自主研发、设备集成并与用户共同成长的途径,已在相关人机交互测试、功能逻辑测试、性能指标测试和系统与子系统交互测试等不同层级,积累了众多的项目案例与测试经验,为用户开发、测试、验证和提升产品品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工程服务。

  欢迎参与讨论!

  参会流程:

  •时间

  2017年7月6日(周四) 14:00-15:30

  •参会方式

  1)电脑端参会

  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经由浮标或官网下方导航“用户社区-在线研讨会”进入直播报名界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首次参会客户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直播报名”)。参加直播时,登录官网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

  2)手机端参会

  手机端搜索“经纬恒润”关注恒润官方微信,经由市场活动进入在线研讨会页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输入恒润官网会员账号,也可完成报名并参加手机端同步直播哦(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

  •在线抽奖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恒润科技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介绍:

  付海东,恒润科技仿真工程部经理助理,吉林硕士,自动化专业。熟悉HIL系统开发流程,具备丰富的项目实施与管理经验。主要负责信息娱乐与舒适系统的HIL测试平台建设,负责多项国内前瞻的信息娱乐系统测试平台开发项目,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测试与管理经验。

  联系帮助:

  •电话:010-64840808-5280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往期回顾:

  欢迎登录恒润科技官网,点击浮标进入在线研讨会页面,观看新能源汽车、功能安全、软件测试等热门主题研讨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整车电子电气功能测试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6
    一、会议摘要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汽车电子与电气在汽车中所占的比重不断上升,从发动机控制、底盘安全到车身舒适性控制,以及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功能也更加复杂。近些年新能源系统和ADAS高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