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年欧美大地30周年巡展沈阳站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8 16:28 围观1650次

  2017年6月16日,由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欧美大地)主办的“2017年岩土工程技术交流会暨欧美大地30周年巡回宣讲会沈阳站”在东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圆满举办。精准深入的议题设置、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最终吸引逾30余家单位120多位代表到会交流。参会人群覆盖高校、勘察、设计、检测、科研、监理等多个领域,共同探讨了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岩土工程及物探新技术。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的发展,岩土工程技术有了很大发展,并在基础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欧美大地作为的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在岩土工程领域有着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案例经验。借助本次交流会,欧美大地为东北区域的科研单位、高校、勘察和检测单位搭建了岩土工程及物探技术深入交流探讨的平台,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和检测精确度,为提高科研和建设质量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由欧美大地沈阳分公司经理任翠峰女士开幕致辞,向与会者介绍了欧美大地30年的成长、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

  会议期间,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经理崔治先生、欧美大地副总经理/岩土物探事业部经理高亮先生、欧美大地岩土物探事业部技术工程师皮懋宁女士及吴靖宇先生、Campbell厂家技术专家Justin Jin、北京道冲泰科科技有限公司董珍时博士、北京数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张红伟先生和欧美大地岩土物探事业部物探负责人林志清先生分别做主题发言,阐述了岩土工程相关的物探新技术,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先进的检测设备的原理、进展及相关的工程测试应用案例,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试验的解决方案。现场参会人员神情专注,对演讲充满兴趣,并积极与演讲嘉宾互动。

  

  

  茶歇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体验了欧美大地现场展示的岩土物探仪器如拜安解调仪FT210-16样机、道冲样机(iCivil无线采集系统)和道冲iCivil 3000固定式测斜仪等,并积极询问相关设备的技术问题,与欧美大地专业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来宾们还在回味专家的演讲主题,为期一天的会议却已结束。感谢岩土工程及物探行业各位来宾和用户的支持,使得会议进程良好,反响热烈。而欧美大地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土木工程提供先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我们一直领先的岩土工程及物探行业。

  本次会议分享议题如下表。欲获取本次会议演讲PPT,敬请关注欧美大地官方微信号,回复“沈阳岩土工程及物探会议PPT”,我们将提供下载链接给您,欢迎与我们交流和互动~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