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139所学校成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9 10:36 围观973次

  今天(28日),2017年南京市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球盛典暨2017年南京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小学男子组)的比赛在南京市悦宁足球运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2017年南京市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由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体育局主办,继去年阳光足球联赛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今年参赛队伍更加强大,吸引了近百支支班级队伍踊跃参与。本届班级联赛被分成4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是小学组3-4年级、小学组5-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

  在开球盛典之后举行的“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小学男子组)的比赛,扬子第二小学队以7:1的比分战胜五老村小学队,夺得冠军。

  

  据了解,南京市去年外聘了一批外教对中小学体育老师进行集中培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南京市体育局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张宁生介绍说,目前南京市有139所学校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已经实现校园班级联赛全覆盖。“班级联赛更接地气,首先在学校内部,每个班就能参与,对足球文化普及是很好的手段, 有很多家长拉拉队,带着孩子照片,就是足球文化的痕迹,校园足球的作用,就是让社会更加认可,参与面受众面更广。”

  

  

来源:荔枝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