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湖南首个民办中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获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9 13:17 围观455次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同意湖南省中南艺术学校新增中职学前教育专业的批复》,同意中南艺术学校开设学前教育专业,这也标志着中南艺术学校成为湖南省第一家开设国控教育类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民办中职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是由国家控制的教育类专业,审批程序规范严谨、要求高。2017年6月15日,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中南艺术学校的专业定位、市场前景与就业岗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实践教学条件及实践教学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结论为:“中南艺术学校符合申办学前教育专业要求,一致同意开办学前教育专业。”

  湖南省中南艺术学校是经湖南省教育厅备案、长沙市教育局批准、由湖南万婴教育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中等职业艺术学校。之前已经开设了舞蹈表演、音乐、社会文化艺术(含舞蹈方向、音乐方向)、美术设计与制作、播音与节目主持等专业。

  中南艺术学校副校长杨俊表示,中南艺术学校依靠湖南万婴教育集团二十多年的幼儿教育经验和实力,将充分保障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下一步,学校将着力加强新办专业的内涵发展和办学条件建设,统筹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将新增专业建设成为品牌、特色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