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VR智慧课堂,助力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30 17:05 围观1186次

国泰安VR智慧课堂

未来已来:新一轮人机交互技术下的新型教学模式

  国泰安VR智慧课堂,以优质的VR教学资源为核心,依托配套VR硬件设备,将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可满足教师教学授课、实训演示及课程资源制作等功能需求,将复杂精密、难以理解的知识点以虚拟情境的形式予以呈现,从而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理解能力,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打造高科技颠覆式的课堂模式。

亮点特色

创新模式,高效课堂

  知识“动”起来,课堂更有趣

  将枯燥难懂的知识原理和自然过程,以逼真的虚拟现实效果进行全方位展现,让知识在课堂中“动”起来,让课堂在传递知识的同时充满趣味性和灵动性。

  

  高科技来助,操作更便捷

  采用高科技手段辅助教学,且在操作方面并不存在难度。教师可不改变传统的教学习惯,只需稍微改变交互方式,便可直接上手操作,使用非常便捷。

  

  体验立体化,激发创造力

  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感官给学生带来临场感和沉浸式体验,让学生走入虚拟现实世界,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激发其学习和创新动力,开启无限创想空间。

  

产品构成

需求分级,多种选择

  结合学校的专业教学需求,国泰安可为学校打造不同级别的VR智慧课堂,含VR教学版及VR教学增强版两大类型,其功能及产品构成如下:

  

  在购买VR教学版或VR教学增强版的基础上,学校还可结合自身教学需求,选购相关创新资源服务,具体包括VR课件编辑系统、VR教学资源库、VR资源制作培训、VR技术培训及其他国泰安VR体系产品和服务等,进一步满足教师拓展课程资源和其他个性化的需求。

产品系列

多个专业,全面覆盖

  

  原理复杂、结构精密的专业学科教学,往往面临着老师讲解、学生理解两难的问题,国泰安VR智慧教室涵盖了多个学科系列,通过VR软硬件及VR课程资源配备,将有效解决以上教学问题。

  国泰安VR智慧课堂,既对传统课堂优良模式予以继承,又有新的创新突破:它以VR技术助力课程体系及资源的建设开发,重新定义课堂教学模式,虚拟现实情境的呈现将知识可视化,知识的传递与接收更高效。

  以汽车领域的VR智慧课堂为例,其VR课程体系设置,以职业标准为依据,不仅专注学生的专项技能培养,还向专业综合拓展技能延伸;其VR课程资源开发,以基本知识点为最小单元模块化构建课程体系,可满足《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等多门专业核心课程的授课需要,易于配置,可拓展性强,学生对复杂知识点的理解与掌握变得更轻松。

  

创新增值服务

价值再造,可持续化

  资源更新维护

  设备维护、课程资源更新、课程定制……

  师资培训提升

  VR教学技能培训、VR软件操作培训、VR资源制作培训……

  创新活动运作

  VR教学研讨会、VR课堂教学大赛、VR课件制作大赛……

国泰安优势

深耕教育,技术匠心

  教育 ​

  资深教育专家团队

  专业课程开发团队

  海量教育资源

  技术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300多个VR研发人才

  2万多个3D模型素材

  系统管理平台搭载

  服务

  全国200多支服务团队

  系统运维与培训服务

  已协助15所985高校成功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合作伙伴

  国际化合作伙伴

  国际化的实训室标准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来自虚拟世界的真体验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08-27
    VR正在推动高等教育变轨超车。高校要大力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打造智慧课堂、智慧实验室、智慧校园,探索实施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教育,重塑教育教学形态”。在虚拟世界中打造...
  • 国泰安VR智慧课堂闪耀广西科技活动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2017年5月20日-22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六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在南宁成功举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应防城港市政府部门特别邀约,携以VR新技术应用于教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