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户外大型木质玩具的项目功能和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3 16:28 围观2769次

  幼儿户外大型玩具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的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可以说它是一座新型的、综合性极强的儿童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设计的。

  幼儿户外大型玩具能培养儿童的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具有随意性、无动力、互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管理简单,无动力设备,维修方便。

  

  项目功能

  钻洞主要让儿童在体能上有全面的锻炼,肢体动作得到发展。

  攀爬拱笼可以锻炼儿童体能和四肢协调,激发儿童积极进取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荡桥建立身体平衡能力, 提高身体协调性. 锻炼儿童胆量.

  空中滑翔锻炼体能,激发儿童战胜困难的勇气.

  按摩球测试儿童的前庭平衡能力和重力感.

  墙来了可以针对儿童固有感觉和视觉综合调整.

  椰子球:小朋友在安全的平行旋转中攀、坐中通过上下肢协调稳定的配合、形成新的平衡经验,促进感觉统合能力的提高。

  欢乐滚筒:小朋友用智慧和敏捷的动作控制一个滚筒,可以锻炼儿童的四肢协调性。

  滑梯:在传统概念的滑梯上增加了旋转元素,使其在用途、视觉上焕然一新,小朋友在享受上下滑行的快乐时刻。

  攀亭:小朋友在动摇的滑杆上不断向上攀爬,并在爬到顶端时按下按铃,说明这次冒险成功,这不但能锻炼儿童的冒险、坚韧精神,而且更让其体会到完成任务后的成就感。

  摇摆攀爬架:小朋友在一个不断摇摆的爬架上,自由的爬上爬下,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儿童的耐力和体质,锻炼平衡及协调性。

  幼儿户外大型玩具各种游乐项目都对幼儿成长有积极意义.

  

  幼儿户外大型玩具是根据儿童特征设计的,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将儿童置身于一个惊险刺激、又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该设施有利于孩子充分发挥活力和想象力,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身体得到有氧耐力煅炼;有利于满足小朋友们争强好胜、不甘落后、勇于探险等心理要求,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聪明地成长;同时有利于培养儿童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 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目的。

  

  关于鑫特乐:

  北京鑫特乐教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及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拥有自主经营的生产基地。本着“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和“广纳客源、真诚合作”的经营理念,严把产品生产质量关,广纳行业人才,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产品实力,建立了以产品质量、专业人才、科技研发为主体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的产品类别和项目适合幼儿园及社区、大型商场、幼教机构开展学前教育课程的教学需要。可以根据需要,从我们经营的数千种玩教具中选用从桌面玩具到大型户外游乐设施等方面的玩教具。

  多年来,北京鑫特乐教玩具有限公司,依靠先进的教育理念,较高的专业水平,丰富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不断赢得全国各省市教育界的普遍好评。在此,对长期支持与帮助北京鑫特乐的广大客户及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点击进入北京鑫特乐教玩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鑫特乐教玩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