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提升教育 互动改变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3 16:29 围观1153次

——2017苏皖高校暑期教育技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即将召开

  7月5日,由江苏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技术专业委员会、教学资源专业委员会、安徽省电化教育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主办的2017苏皖高校暑期教育技术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将在安徽安庆召开。会议得到了江苏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安徽省电化教育协会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校理工科委员会的指导与支持。

  本次专题研讨会以“智慧提升教育,互动改变课堂”为主题,面向苏皖两地高校的教育技术相关部门同行,聚焦高校教学信息化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分享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特别是新型教学空间及教学资源建设的创新经验和成果,为苏皖高校搭建技术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

  会议紧密结合教学实际,注重实用性与前瞻性,将邀请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一线技术骨干和管理专家作专题报告,分享最新理念和前沿技术,业内知名企业将带来最新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和各具特色的信息化教学解决方案。

  “智慧提升教育,互动改变课堂”——2017苏皖高校暑期教育技术创新与发展研讨将站在更高的角度,以更专业的姿态,欢迎各位媒体界、教育界和技术装备行业的朋友莅临指导,共享会议盛况!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前行,智慧教育正在不断改变传统的教育方式,以更深刻的方式影响着未来教育。2017年9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将共同主办“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与“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同期主办方将举办十几场高峰论坛和学术活动,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将携手主办方打造“教育信息技术在未来教育中的创新应用”主题论坛,共同探索未来教育的变革和发展趋势,推动教育现代化进程。

  相关链接:

  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