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北京光电周暨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3 16:51 围观998次

  2017展会综述

  展会名称 2017年北京光电周暨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电显示产品展览会

  展会届数 一年一届,第22届

  展会日期 2017年10月11日-13日(周三~周五)

  展会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2016精彩回顾

  举办时间 2016年10月17日-19日

  举办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展出面积 13,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 300家(中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香港特别行政区)

  观众数量 19,625人次

  华丽蜕变

  为了推动我国光电行业的发展,中展集团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于1991年共同在北京发起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如今,在北京光学学会等单位的协同努力下,ILOPE已经发展成为了集激光、红外、光电子为一体的“北京光电周”系列活动平台。

  结合国家“中国制造2025”和“万众创新”的战略规划以及落实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政策,ILOPE2016北京光电周对参展产品和同期活动进行了全新的规划和调整,使展会成为企业与科研院校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交流的桥梁,成为促进光电行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开展产品、技术和服务全面创新的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激光组件与材料、激光器、激光应用产品及激光系统;红外材料、红外器件及红外应用产品;光学材料及元器件光学仪器、光学加工设备、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光通信系统设备;光电显示及照明等。

  同期活动

  光电产业高峰论坛、北京激光技术前沿论坛、光电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专题报告、激光器件应用行业专题论坛、红外及安防应用行业专题论坛、光电产品供需对接洽谈会、光电科研成果转化专题报告会、光电行业人才见面会、京津冀光电专业高等院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展示等。

  精彩瞬间

展位抢定,敬请咨询ILOPE组委会: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CIEC Exhibition Co., Ltd.

  联系人: 张小姐 王先生

  电话/Tel: +86-10-84600314、0331

  传真/Fax: +86-10-84600325

  电邮/Email: zhanghaijiao@ciec.com.cn

  wangdi@ciec.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正式揭牌
    电子科技大学0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卓越工程师自主培养能力,日前,电子科技大学相继举办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建设发展大会,标志着学校在培养国家...
  • 一维范德华晶界中的巨大体光伏效应!台式无掩膜直写光刻系统再登Nature Commun.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论文题目:GiantintrinsicphotovoltaiceffectinonedimensionalvanderWaalsgrainboundaries发表期刊:NatureCommunicationsIF:17.65DOI:https://doi.org/10.1038/s41467-024-44792-4【引言】光伏...
  • 青岛电子学校:打造新电子 服务新经济 铺就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和谐互动之路
    山东省教育厅04-02
    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最高效、最基础的途径,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青岛电子学校抢抓部省共建国家职教创新发展高地、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试点的重大机...
  • 光合电子传递分段反应的测定原理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光合电子传递photosyntheticelectrontransport光合作用中,受光激发推动的电子从H2O到辅酶Ⅱ(NADP+)的传递过程。光合色素吸收光能后,把能量聚集到反应中心,一种特殊状态的叶绿素a分子,引起...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中斩获佳绩
    高校之窗03-29
    日前,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总决赛圆满落幕。经初赛、决赛和总决赛的角逐,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赛道荣获北京市职教组金奖6项、银奖6项、铜奖3项,1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 湖南电子卖场开通监督类账户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近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平台增设了监督类账户。此举旨在进一步完善电子卖场监督体系,方便各级监督部门(巡视、纪检、审计、人大政协等机构)入驻电子卖场开展监督,促进电子卖场健康发展...
  • 安徽加强电子卖场风险管理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日前,安徽省财政厅发文,要完善电子卖场内控制度管理。记者了解到,近期有供应商向安徽省财政厅投诉反映,某预算单位个别工作人员利用单位的电子卖场账号,在“徽采云”电子卖场购买产品,用于...
  • 黑龙江电子卖场征集投影仪、扫描仪品牌商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计划于近期进行投影仪、扫描仪品牌商征集工作。本次征集要求供应商应为品牌商或品牌商唯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