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吉林省地理学会、吉林省遥感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4 15:36 围观630次

  2017年7月1日,在吉林延边大学又迎来了一届高水平学术盛会——吉林省地理学会、吉林省遥感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这场由吉林省地理学会、吉林省遥感学会主办的国际性学术论坛,一如既往地秉承着“荟萃精英人才、增强合作、共谋区域发展”的宗旨,着力于为地区的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三方互动交流的学术平台,此次会议吸引了200余名来自英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莅临。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作为赞助商之一也参与到此次论坛,为实现新一轮的科技发展献言献策。

  

学生们正在热情招待与会人员。

  

  在开幕式上,国内外的精英人士济济一堂。6位享誉国际的地理以及遥感学科的专家围绕着全球变化与地理系统演变、资源环境与区域可持续发展、遥感、GIS 与地理方法技术创新等七大主题做出精彩发言,加之问答环节的积极互动,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非凡。

  

  作为主要的赞助商之一,理加联合受邀设置了最新科研成果展示区,其中展示的LGR便携式温室气体/氨气分析仪,高光谱成像系统,ASD便携式地物光谱仪FieldSpec4等受到许多专家学者的青睐,前来问询的人员更是络绎不绝。

  

下午时分,整场会议圆满落幕。

  

会后合影。

  

  纵观整个议程,不仅仅展现出了地理与遥感技术领域的尖端技术,更展现出了专家学者们那种孜孜不倦、不懈前行的专业精神。延边大学广大师生在筹备和服务会议中付出了辛苦的劳动,为延大扩大学术声誉、提高科研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而理加联合会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引进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广大科研工作者的需求。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理加联合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更新教学设备 | 理加联合携解决方案推动政策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坚持市场为主、政府引导,鼓励先进、淘汰落后,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开课啦(第五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如何使用高光谱成像仪和机器学习对牛肉进行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肉类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不仅能够满足我们的味蕾,还能够提供我们身体所需的能量和营养。随着肉类需求的增加,大规模的肉类生产和运输过程中,肉类的速冻可以一定程度保持食物的新鲜度...
  • 中国北方寿光设施蔬菜生产系统高土壤N2O排放的探讨

    中国北方寿光设施蔬菜生产系统高土壤N2O排放的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2
    在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而农业生产对这些问题有着重要的影响。GVP系统(GreenhouseVegetableProductionSystem)作为一种新型...
  •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森林”这两个字一共由5个“木”字组成,正如同大自然中无数树木相互依存,彼此交织,形成了一个庞大而有机的生态系统。森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持水源、...
  • 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2023年8月29日,碳中和背景下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
  • 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二轮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4
    碳中和背景下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学术交流会会议时间:2023年8月29日参会方式:线上承办单位主办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南岩溶石漠化治理国家创新联盟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方:北京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