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Kodama推出Obsidian3D打印机 最低仅需99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5 10:48 围观872次

  去年,3D虎报道了3D打印机制造商Kodama成功推出了Trinus 3D打印机。这是第一款价格低于500美元的全金属3D打印机,也是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在市场上推出的第一款机器。上个月,Kodama在Bay Area Maker Fair上展示了其新的Obsidian 3D打印机,目前这款3D打印机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基本款的众筹价为99美元。

  

  据悉,Kodama之所以推出这款设备,目的是弥合市场低端设备与价格过高的专业3D打印机之间的差距。经济实惠的Kodama Obsidian具有出色的构建质量,操作简便,打印效果出色。与市场上大多数更便宜的3D打印机不同,其不需要组装,只需将机器开箱就可即插即用,加载3D打印材料,即可打印。

  

  Obsidian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发展,并与各行业专家合作设计。电子产品是与新加坡电气工程师协作完成的,具有30年的经验,以及质量控制流程。3D打印机的UI/UX设计师为主要汽车制造商工作,与主要制造商Flextronics和富士康正在讨论装配线投标。

  Obsidian的基本版本只需要99美元,是第一台低于100美元的3D打印机之一。149美元的Obsidian Plus具有一些稍微改进的功能。例如,它具有触摸屏LED显示屏,可以更好地控制3D打印过程,并具有断电恢复选项。如果在打印作业中出现电源故障,这可以在暂停打印之后继续进行打印工作。

  

  Obsidian豪华版是该机器最先进的版本,价格为249美元,这仍然是一个高度实惠的桌面3D打印机。它的主要改进是加热打印床。该升级扩展了用户将进行3D打印的不同材料的范围,允许打印尼龙、ABS和PETG材料。根据Kodama宣称,该设备在使用碳纤维和聚碳酸酯材料的打印测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Kodama还生产自己独特的黑Obsidian FDM材料,并与其他3D打印机兼容。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火山材料制成的3D打印材料。豪华版还提供了相机,因此可以远程监控3D打印过程,甚至可以用于演示或其他目的。

  

  Obsidian的测试版本已经上线,并在真实世界中从各种3D打印专业人士处获得了良好的反馈,其中包括基于L.A的艺术家Vincent Pocsik和知名设计师Jenny Wu,他将Kodama的技术融入了其前卫首饰的制作。据悉,该项目的众筹目标是100,000美元。在过去25天的时间里,已经得到了2,621个支持者的支持,众筹金额已超过67万美元。

  据悉,Obsidian的全球发货时间预计将于12月开始,并且所有订单将在2018年1月之前完成。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