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四方游泳设备拼装式游泳池拥军剪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5 11:04 围观1086次

  2017年7月1日上午10时许,夏树苍翠,蝉声阵阵。由江苏省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拼装式游泳池剪彩启动仪式”在北部战区空军某地空导弹部队隆重举行。

  

  原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军区空军副政委、空军指挥学院政委、将军吕家书、原总后军需大学副政委徐永新、国家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中国游泳协会副主席王路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部长江斌波、辽宁省游泳中心党委书记、辽宁省游泳协会秘书长于晓光、沈阳空地某导弹旅政委蔡占军、沈阳空地某导弹旅副旅长杨光、江阴市体育局局长张健、江阴市四方旅游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方度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江苏省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系中国游泳协会装备委员会常委单位,位于交通发达,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江阴工业园区,占地一万多平方米。多年以来,该企业一直专业从事研制与开发游泳装备系列产品,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经验和技术,成功开发出了多种游泳池垫层、室内外装拆式游泳池、全塑更衣柜、拆装式短池比赛浮桥、游泳池保温盖膜等新的前沿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解决了游泳池赛时与平时对外开放之间的矛盾,营造了多项安全保障,既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又为游泳场馆创造出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支持。

  

  董事长史方度在1992年创立了四方游泳设备公司,25年来一直以工匠精神专业专注打造民族品牌。 厉精图志,专注于游泳装备系列产品的制造与研发,带领企业技术骨干不断引进世界先进技术进行探索与创新。他致富不忘初心,为了圆满自己的曾经的当兵梦,创业初期他经常步行几里甚至几十里的路程到军营和地方进行调研与考察。经常默默地为民为军做着自己的奉献。他把拥军爱民当作美德,把拥军爱民作为己任,急部队所急,捐战士所需。 这次无偿捐赠给沈阳空军地空导弹某旅的游泳池长25来,宽15米,市值约100多万人民币左右。

  

  该游泳池具备自主水循环洁净功能和永游不到岸的练泳功能。并且专门根据部队战术训练需要量身定做,通过专利技术造流、造浪。把泳池模拟成大海、长江、大河。可产生十多种人造海浪 ,既节能又环保。只须一次性往池里注满 水便可以长期重复使用。为部队的战士提供了一个既能强身健体提升战斗力 ,又能熟练掌握游泳技术关键时刻可以救人可以救己。从而提高了部队新时期强军目标的新标杆。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也确保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永远是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听,远处的操练场上传来了铿铿锵有力的嘹亮歌声:“保家卫国守安宁,腔洒热血写忠诚,万里长空筑长城,守护使命更光荣......”。

点击进入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戴思乐:室内游泳池通风空调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相对于舒适性空调而言,室内游泳池为高温、高湿环境,空调设计时,首先要考虑是由谁使用和如何使用游泳池。如果游泳池主要是给儿童使用,那么环境温度不能需要维持在29~30摄氏度;倘若是治疗泳池...
  • 戴思乐:太阳能在游泳加热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太阳能是太阳辐射能的光电、光热和光化学的直接转换,它具有无限储存、普遍存在的特点,另外它还是利用经济的清洁能源。太阳能能源已广泛的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其中,太阳能能源在泳池加热中...
  • 德州盛邦:打造独树一帜的SMC拼装游泳池

    德州盛邦:打造独树一帜的SMC拼装游泳池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11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
  • 游泳教育陡然成为热点?

    游泳教育陡然成为热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于9月5日印发《海南省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市县今年全面启动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工作。并明确,到2020年实现全省...
  • 山东青岛现可拆卸式校园“移动游泳池”
    大众网08-22
    2017年8月21日,暑假期间,一个拼装式移动游泳池亮相山东青岛即墨市第四实验小学,供附近6所小学的学生免费学习游泳技能。据了解,这个移动游泳池长25米,宽15米,水深1.1米,有6条泳道,配备更...
  • 游泳池水质检测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30
    一、泳池水水质检测项目及分析方法序号测定项目测定方法1浊度分光光度法2pH值玻璃电极法3游离性余氯N,N-二乙基-1,4-苯二胺分光光度法4化合性余氯N,N-二乙基-1,4-苯二胺分光光度法5溶解性总固体(...
  • 江阴四方:游泳进课堂你也能做到

    江阴四方:游泳进课堂你也能做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教育装备采购网】9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现场,江阴市四方游泳设备有限公司携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